close

聞名許久的天香回味 總算有機會來吃了~
但這是消費方式改過之後的天香回味
崇德店是吃到飽的天香回味 食材當然就不可能和單點的天香回味一樣
至少該有的還是有~

頭一次造訪 點了天香&回味的鳶鴦鍋
兩鍋中藥味香濃 但不會恐怖~(是的! 我不敢吃味道濃郁又複雜的中藥鍋)
松板豬.金絲戀餅.還有一個啥我忘了~三樣東西是單點 飲料另外加錢
其他都是吃到飽囉~(不過官網上的東西~幾乎是單點的天香回味門市才有)
(肥腸限一人一份 蒙古包限一人三個)
反正~只是想嘗看看傳說中成吉思汗的御用藥膳火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湯~真的很棒~甜呀甜呀~又很香
天香粉是個很妙的東西~口感很像水晶餃皮~ 聽說是蒙古人的主食
蒙古包也是個包~但不是人住的包 是在火鍋裡游泳的包~也是很特別的東東
回味豚柳其實是我亂點點到的 沒想到後來嫌太少又加點 很像去骨的排骨酥
肥腸一定要說~雖然不是滷的 但一樣很好吃~~ya~不會咬不爛唷~
虱目魚丸很虱目魚~就是一整個魚味
手工花枝漿整個很花枝 裡面吃的到花枝咩~
另一個一定要說的是羊肉~一整個就是羊呀~吃一口下去 簡直是有羊在跑
嗯....這句就不是裦了~我的意思是它很羶 所以只點了一盤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湯頭嚕~如果想吃超高級食材的話 請至單點的天香回味 然後貴到翻
不然我是覺得~這樣就足夠嚕~
然後還附一人一球哈根達斯~(提拉米蘇口味可以升天了XDDD)

ps 本來我是金主啦~最後無事搖也來參一腳~哈~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