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是我獨自當班的開始 雖然還不能值班 但R6已經歸我管理
今天來了一位 目前看過最挫的ER病人
其實我的經驗很少 所以這對我來說 已經是最誇張的....
而且我還沒值過夜班 還沒遇過一些重大災難

今天這位ER病人 是位年輕的19歲小伙子 送進ER的原因是車禍
檢查單很早就出現在我面前 那時他還在切CT 後來又因情況不穩 先去OR
也許是這樣 所以當他來我這兒時 我不這麼緊張 至少我有心理準備
推進來時 只有我一個放射師 還好沒亂了方向
從先前累積的方法 先解決了一些比較方便完成的view
後來學姐剛好出現.....因為實在太難搞 一起加入戰局><
pelvis和chest都沒辦法過床 只好硬生生把光板放到不醒人事的病人下面
不過其實我不太清楚他到底傷在哪 因為我沒看到影像 只是和他奮戰罷了
臉部都是血~眼睛整個被矇起來 好像是做brain CT 但沒做skull x-ray

下午得知 他送去ICU了~ 加油唄!!! 這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