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連續劇了 超~~~~~~~~~~~~~爆笑
其實沒有什麼心得啦~只是它很好笑 好笑到家裡不時傳來我和音小黃的大笑聲

男主角玉木宏很帥 以為是新人 沒想到是在影壇打滾九年的人物
早自GTO就開始~不過先前都是配角 最近漸漸紅起來 日劇電影廣告都看得到他
萬萬沒想到 電影水男孩他也有演 竟然就是那個燒焦的爆炸頭.....XDDDD
我的天~在[交響]一劇中 他可是迷死全校的大帥哥
不過呢!厲害的地方就在 他要搞笑可真是威力十足...真的很好笑啦!

女主角也很可愛 沒想到她會來演這麼犧牲的角色 不過除了那些搞笑 其他的還是可愛呀!

另一個我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米奇!!那個德國指揮家老師
O~My God 每次他一出現 我就一直笑 竹內直人的演技實在是太強了 啪啪啪啪...
(不過..另一個原因是...我把頭髮染成銀色就長得跟他一樣了XD)

總之~這部看似正經 男女主角明明是帥哥美女配 但是卻都是在搞笑~~~XDDDD
果真佩書阿姨推薦的呀!!笑到一個不行~
開始期待第二部吧! 因為漫畫沒有結束~二部是寫男女主角到法國之後的事唷!
我相信會再出第二部的~誰叫[交響]日本收視率這麼高~
台灣還沒演唷~~版權還沒敲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