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逮到機會 衝衝衝來到位在一店不遠的bakku二店(雖然音小黃迷路了XD)
這趟很隨性 因為我們只是要解決晚餐 找不到要去哪吃 擇日不如撞日
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位子(週末咩!) 沒想到二樓只有2個人 位子空的很
依舊迅速點餐 開始到處拍照!

二店走的是lounge感覺 燈光很暗 不過也寬敞許多 有較多適合多人聚會的位置
只是~雖然lounge 但似乎少了點主題感
點了豬肋排全餐(附沙拉+飲料任選+甜點)
肋排挺好吃的 不會老或硬 醬汁有點偏甜 一樣有一店簡餐的飯+蛋(+南洋紅咖哩醬)
飲料+80元 除了酒精類可任選....我選了150的芒果冰沙
這芒果冰沙真的很芒果 應該是真的用芒果打的 因為濃度高又膏 兩個人吃不完的超大杯
甜點選經典巧克力~就巧克力幕斯囉!
另外單點一份 德式香腸pizza~唷~這深得我心
餅皮是薄片的 整個很起司 又香又濃 很好吃!!!

雖說很多人說一店吃食物 二店吃裝潢
但我覺得二店東西比較好吃耶~(可能上次去一店 想吃的全部沒有)
又因為二店太暗 比較不喜歡~所以 我的結論整個相反 ^^||
兩個人550元 (跟一店差不多呀~是誰說二店比較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