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M.A.C的彩妝文 這次算是M.A.C大舉入侵 殊不知我根本很少化妝...
其實本來也只是要買腮紅 結果造成整個骨牌效應

看DM選中MAC冰淇淋腮紅 就想起曾經令我朝思暮想卻一直沒有動手的MAC刷具
DM中的防曬 剛好我的快用完了 蜜粉底整個又好吸引人 還真剛好我沒有蜜粉底
既然想選蜜粉底 那還是會聯想到MAC的蜜粉刷
在研究腮紅的過程中 厚片娃強調"修容"的重要性(其實PTT很常講呀 只是被我忽略)

@ 妝前潤色隔離霜SPF35(illuminate)
這款只出了三個顏色 我買了紫色for暗沉 其他兩款都是膚色系的
三款都帶珠光 其實我本來很排斥珠光的 因為我喜歡臉上素素的
(當然眼影是例外 哈哈~我很愛買爆炸閃的眼影 但根本也機會也沒場合畫在臉上XDD)
不過看起來的效果不錯 櫃姐也幫我上了一層柔礦迷光蜜粉
讓珠光再稍微不那麼明顯 還有效果~
不過好小一條...30ml的防曬 用起來好傷...(也還好啦 平常上班連防曬也沒擦><)
@柔礦迷光炫采餅(medium deep)
這就是修容餅 關於"修容"這個topic 我還在嘗試階段
哈~你也知我很懶 怎麼可能會修容咧 不過既然修容可以有如此卓越???的效果
那好逮也讓我這個臉頰忽胖忽瘦的傢伙 可以修飾一下
一直在MAC和BB間猶豫 不過懶人如我 卻因為懶得再跑另一櫃 所以就在MAC買><
哈~~很NICE但皮膚並不好的櫃哥幫我介紹顏色與使用 然後它就進了我的購物車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SPF15(light medium)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產品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壓縮的粉餅
(因為我只上防曬+粉餅 不用粉底液 所以也很少在注意蜜粉)
但我一直很喜歡鬆粉狀蜜粉的妝感 多麼的清透自然呀~
只是我還是很懶 覺得鬆粉狀真的好不方便
MAC出的這款蜜粉相當適合外出使用唷~而且外出補妝時 手也不會碰到粉撲
不過在家有刷具時還是會用刷子上粉 除非出門在外 才用蓋上的粉撲
哈~妝感當然略有不同~

這樣一系列看下來 我很喜歡柔礦迷光給我的感覺 毛孔有小一咪咪?! 應該有啦
ps 這篇文章寫得有爛到 ㄎㄎ 亂寫一通啦~ 沒啥心得 只有一些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