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腮紅找一陣子了 一直在NARS和JS之間猶豫
以上兩者含珠光 對於臉上有毛孔的人而言 見仁見智 試了才知道~
但因為JS附的腮紅刷有粗到 在不想刺到臉的情況下 JS直接出局
所以鎖定了NARS的"超級高潮"
就在決定要去試色的前一天 我看到MAC的DM~限量的柔礦冰淇淋腮紅



DM上就是大大張的左圖 臉上紅撲撲的腮紅 我整個被打敗了
更何況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決定直接試MAC 尬意的話就買啦!!!!
NARS也不用試啦~畢竟適合的話 就先用限量的吧! 用完了再試試NARS也無仿


這次柔礦系列出的限量冰淇淋腮紅一共有六色 全是含珠光的閃閃腮紅
雖然一開始很怕毛孔見光死 不過它這麼美 怎能敵它不試呢??
告知櫃姐我想要自然一點的顏色 她挑了buddy up給我試在一邊臉頰

挑一款常態的無珠光腮紅試在另一邊的臉頰做比較
說有多自然就有多自然 無珠光那款還真是自然到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哈~~~但buddy up上在臉上著實紅了一點點 有因為珠光而閃了一點點
但我又不想試橘色系腮紅
最後櫃姐就幫我再上一咪咪的蜜粉 哈哈~色調就剛剛好啦~~
紅撲撲的顏色 我好愛(當然不是三八紅啦! 是自然紅咩~)
很好上色 輕輕一掃就帶到臉上(使用MAC的攜帶式腮紅刷#129SH)
當天中午試色 到晚上十點多顏色都還在呢~
而且~! 在我的臉上 不會突顯毛孔唷~(這真的要自己試試才知道的!)
相當滿意的一塊腮紅呀~(不用說 我是不會放試色照的 ㄎㄎ)

ps 為了它 我還買了129SH 真是爆炸貴的(當然蜜粉刷才叫可怕~)
ps2 柔礦迷光系列的底妝很棒~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