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做MRI啦~ 短短24年的日子裡 今天做了第四次MRI
我當然是健康的呀~~這四次都是....自告奮勇
前三次都是還在長庚的時候 做老師study用的 都是做brain
戴著眼罩螢幕 按著螢幕上的問題做回答選擇~大約一次20~30 min

新院區啟用了 3H健檢中心的MRI 還在設定參數
嘿嘿~今天在找女生 要做breast!!於是乎 問到了我~我也..好呀!就決定去了
其實是個啥咪都不懂的傻愣 晃到了3H 走進了高級健檢中心
唷唷!總之 不打contrast breast要趴著 然後...要一個小時
學姐不斷地幫我做心理建設 畢竟~前例是這麼說的..趴著很不好受 還要趴很久~
我這個傻愣 心想...MRI又不是沒躺過 沒啥問題吧?(<---是個傻愣)

一個鐘頭就這樣過去了.............................
實際在裡面做過MRI的人一定知道 即使帶著耳塞 一樣吵到你腦要炸開
不過~先前躺著做brain 每次都睡著的我....這次breast趴著 怎麼樣?
我告訴你~~~ 一樣睡著!!!!!!!!!!!!!!!!!!!!!!!!!
學姐的擔心 我想是不用的...我趴得非常舒適 不知不覺就夢周公去了~!
知道我擔心什麼嗎?
沒錯~ 我就怕我口水流滿床 o.O (趴著睡是很容易發生的呀~)
反正 一陣吵鬧卻不惱人 昏暗又溫暖的情況下 我睡了醒了...然後就做完了=.=
唷唷~~我真是非常適合做法冷體而.....

今天下班我到底做了啥? 嗯...在MRI裡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