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看書了...
小小一本書 沒想到竟然隔了兩個多月...可見我多忙(忙著計劃玩><)
東京鐵塔 沒錯!就是那部電影 也是那部日劇(同一部啦~這是原著)
在書局翻了翻 基於我的個性...我會先看書 電影或日劇就等等吧!

這本書相當容易讀 寫得簡單 帶點幽默~
當然書的後半部 幽默的手法變收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感動
不過不曉得是我看太久 還是怎麼樣(培養的思緒被切割?!)
總之 我只有一咪咪感動~就是...看完好像沒啥感覺一樣
(不過我想~電影的一氣呵成 效果應該會提升很多吧~)
--------------------------------------------------
貧窮卻知足才是富有 而且是真正的富有
有錢人如果時時害怕有一天會變成窮人 即使再富有 也像過冬一樣貧窮
---莎士比亞<<奧賽羅>>

人的心情可以每一秒都在變話化
因為一點點因素改變 即使下定決心的事情 有時也會不斷地動搖 轉變 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