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體檢的最後一天 11/30 沒完成者~要扣薪水唷!
這些人阿~都喜歡趕在最後一天才要做 也就是今天~!!

今天有照不完的CXR 單子來不完 病人叫不完 照相照不完
很有趣的一個現象 男生通常獨自前來 女生大多結伴同行
一大早剛上班 是第一波高鋒 中午休息是第二波 傍晚下班即是第三波
這個第三波的人哪~! 可真是不到最後一刻鐘不肯罷休耶

進入這篇文章的重點
眼看五點半 我的下班時間就要到了 拿了最後一回申請單
驚驚!! 抖大的名字寫著:黃曉音 ~唷唷~這不是我熟悉的那個名字嗎?
確認一下生日~嘿嘿~ 還真是不到最後 不會來的阿機......
我還在思考 我要怎麼叫病人呢?? 走到檢查室外 看見阿機.......
結果我直接脫口大喊...阿機~~~~~~(我一直笑 其他病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阿機說要投訴我....好壞心的阿機......)
檢查室內頓時變成兩個黃阿機發神經的地方
學妹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怪.....怎麼一直笑一直笑.....還一直互稱阿機>///<
總之...我依舊問了阿機:小姐有沒有可能懷孕?
然後被阿機罵我白癡 我們倆又一陣亂笑.............
快速的完成這兩個黃阿機的鬧劇 我就下班了(學妹sorry 讓你們看到我失態><)

最後黃阿機騎著逋逋 領黃阿機回家....(<----很難懂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