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其實沒有停下來呀......只是文章寫得好慢.......
等了一個多星期的蛋糕 還真剛好在12/31送到我家

這次買了兩種組合 一種八入 一種六入 一共14個囉~這次先介紹一種
"Fairy Christmas聖誕童話禮盒(八入)"

這款是聖誕節限定的蛋糕禮盒 主要是以草莓和巧克力為主


(上排左至右 - 草莓巧克力海、麋鹿巧克力、雪屋巧克力、xxx)
(下排左至右 - 皇家草莓園、星夜巧克力、公主草莓、鈴鐺巧克力)
蛋糕體的部份~黑色是巧克力口味 白色則有一般蛋糕也有香蕉蛋糕口味
愛吃巧克力的我 這次卻踢到鐵板
強調三層造形的杯子蛋糕(上層水果 中層Cream cheese+果醬 下層蛋糕體)
由於上中層滿滿的巧克力 如果再加上巧克力蛋糕體的話...真是膩到不行

再來說說上層所謂的"新鮮水果"
這款禮盒的水果我只吃到草莓(另一款是水果組合 不過送人啦...)
我吃了第一口草莓 就把它吐掉...並吩咐其他人 把上面的草莓丟掉...
新鮮?? 是沒有酸掉啥的...不過那口感 打死我都不相信那是新鮮的
不是果實的感覺 咬下去是軟軟濕濕的 再下去就要爛爛的啦(騙我沒吃過草莓唷~)
黃媽說那是罐頭水果....口感倒是很像(不過罐頭還能保存草莓原本形狀?)

至於中層的cream嘛~是真的跟一般奶油不一樣 口感比較厚實 也不膩
算是我這個不吃奶油的傢伙 覺得還不賴的部份^^
最底層的蛋糕體 如上述所說~巧克力並不推薦
很意外的 我這個不吃香蕉的人 竟然覺得香蕉蛋糕體比較好吃~~味道很香
也許是因為強調蛋糕體的油量減半 所以吃起來比較乾 香味上也有限
(難怪香蕉會大勝....因為比較香~)

綜合以上 對我而言 這是個很普通的杯子蛋糕 創意造型>>>美味 嗯......
但是!!!!!! 因為店面不在台中 我是訂購後用黑貓低溫宅配
而蛋糕的造形太太太太..............重要了 所以盒子很大 包裝很費工
(可是蛋糕就跟一般市售的杯子蛋糕一樣大小耶~)
原價一個多少我不知道 只是8入蛋糕要價$710 (還是特價....)
一個接近$90的價位 我實在覺得很不值得(如果一個$40 我可能偶爾還會吃吃)
所以~ c/p值不夠高 嗯......真難得我寫負面耶....
(其實蛋糕不會難吃啦...只是售價考量 真的讓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