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繼續我的胖胖食記
這篇其實只放實品照及內容物介紹 畢竟這盒是送人的 我都沒吃到
不過蛋糕體呀 整體感覺應該不相上下 (請見上篇杯子蛋糕食記)



這盒是六入的鮮果組合...後來想想這盒應該很嚇人 我還送人了真夭壽
因為我對上面擺的水果 可以說是不敢恭維


左上圖是六入實品照...再來一一介紹單一個(上右再左下至右下)
(上排右) 皇家草莓園
上排最右那個....竟然跟原本訂的六入不一樣...(所以這個到底是啥??)
(下排 左至右) 藍莓女王-晨曦香橘乳酪-法式檸檬塔-焦糖蘋果

如此~好簡單的食記
其實我本來沒發現 裡面混了一個不曉得哪來的東西
現在對照著寫食記 才發現一整個尷尬....
不過這盒六入 可能是非限定版 所以便宜一點點 要價$445(含低溫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