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 長期愛合購或網購的人 對這個產品應該都不陌生(對啦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早在訂購花蓮提拉米蘇還不用等很久的那時 我們寢就跟上潮流也訂來吃吃
那時 真的對花蓮提拉米蘇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可說是長這麼大以來 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一直以來 花蓮提拉米蘇沒有店面 只能向花蓮的工廠訂購
隨著時間過去 台北開了第一間暢貨中心 也是能零買的地方
所以我在那嘗過許許多多其他產品
但不管如何 我最愛的還是提拉米蘇和提米蛋糕(以前這個不能零買)
上個月 台中終於開店了 我超興奮的 不僅自己要吃 還要推薦給大家!


很簡單 不花俏的提拉米蘇 size是八吋 $220
別忘了 它一定要冰冰的吃 會讓你有驚喜感 不愧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好吃不用說 不會太甜 也不會膩 便宜當然也是個重點

另一個我一定要推的是提米蛋糕(25入) $250
一個size大約比50元硬幣大點 現在店裡可以零買(一次五個裝)
它是帶有一點點藍梅的起司蛋糕 一樣不甜膩卻有著濃濃的起司味
一個大概一口至兩口可以吃完 不多不少恰恰好!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唷!至今仍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台中店在五權西路上(國美館那兒~) 上網查就找得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