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要連上11天班到下星期週末的傢伙
正式班表出來 今天卻莫名其妙off一天
昨天也沒加班 也不是小夜 昨天是G班!!!我4點就下班了~然後今天竟然off??
本來晚上要幫學姐加班 (想說反正隔天休息 沒關係的)
誰知上頭的人不同意 我哪有辦法咧><
怪哉 我覺得很ok呀~~都敢給我排3樓CT了 真是的

總之 我回家 一直浩到半夜一點多去睡覺
睡了近幾個月來 最爽快的一覺!!
躺在床上應該沒有一分鐘吧 馬上跟周公報到
不曉得過了多久 當我醒來時 還在想 耶?還很早嗎?
驚覺 媽呀~已經中午12點了== 我就這麼不醒人事的睡了10個多小時
之後 當然 以阿敏的功力 我還是很快樂的睡到2點半 才不甘願的起床

今天心情大好 因為我睡了13個小時
雖然睡到腰酸背痛 但是.....我甘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