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發生在真實世界中的世界大戰的美國
故事主軸的起因則是一種新型流感 無藥醫的流感

一個幾乎可以說是自給自足的伐木小鎮
在外界流行著不知名 造成許多人快速死亡的流感下
小鎮決定封鎮 禁止外人進入 更甚至不許鎮民離開
大家為了自己的家園 為了共同的理念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最終卻敗給了慾望 敗給了自私 .....敗給了人性
原本互助的小鎮 在走頭無路的同時 顯現出人類的貪婪與恐懼
小鎮終究逃不過流感的摧殘
物競天擇下的倖存者 小鎮依舊存在
但事過境遷 當初創鎮的理念 在人性醜陋的扭曲後 已不復存在

當初我也是因為這些內容的吸引 決定翻開這本書
老實說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縱使很多人說很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它對人性轉折的部份 描寫的沒有很突出
是因為沒有太大的感觸嗎?
雖然偶有一絲絲激動 一點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但心裡仍然沒有太大的波動
不知是不是我對這部份的期待太大 才會造成這種落差

嗯! 很好的議題 卻沒中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