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G班 portable
看到這個標題 應該就知道我發生了啥咪事 沒錯!我推portable碾了自己的腳!

案發地點在8A的 TB隔離病房 兩扇隔離門的中間
內門會自己關起來 所以我站在portable的旁邊 左手頂著門
試圖用右手 單手將portable推進病房內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照的 因為我不喜歡將隔離病房的門大敞
誰知 今天就和自己的腳過不去

我只能說 超痛
但還是要裝鎮定 因為我想趕快照完 誰想一直呆在隔離病房內呀@@
而且我今天很忙...........
第一次體會 什麼叫眼冒金星 三不五時眼光閃呀閃的 頭好昏
誰也不能願誰 因為是8A 所以我把學弟留在外面 我自己進去
自己碾到自己 有什麼好抱怨的咧 只能說自己太白癡啦~

腳痛了好久 但還是抱著CR片到處照像 吼~今天剛好又好忙
妃姐看到我 還問我~我怎麼覺得妳走路歪歪的呀?
沒錯 當然歪 因為我的腳好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