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繼上星期四點床亂七八糟之後 今天我竟然又點床
每個上班看到我的人都說:阿敏~妳怎麼又跑portable (心想~我哪知 我黑掉了嗎?!)
還好今天的啪尼很棒 下午我們輕鬆很多

從昨天我就在想 晚上我是要去買東西呢 還是要去游泳呢?(畢竟一星期多沒去了)
從昨天晚上想想想 今天上班我也還在想 想了好久
最後 我終於決定 晚上我要去游泳!!!!(誰叫我好久沒去了咩~~~)
過沒多久 我去上廁所...........才想到
搞什麼啦! 我明明就好朋友來 是要游什麼泳!!!!!!!!
也太傻了點 明明就好幾天了 我還要脫下小褲褲才發現.....=.=

然後 下班很開心 我的便當盒又忘了帶回家

下班沒事 跑去寶雅晃晃
正當我在結帳時 突然想到...耶?!我的車鑰匙咧? 該不會我又忘了拔吧?!
付完錢 趕緊去看 沒有!!!!
才又想到 大白癡!!我鎖了車 把鑰匙放進包包裡 然後包包鎖進車箱裡....只帶了錢包
妳是智障嗎>"<
只好默默的拎著我的購物品 失落的走回家
晚上再找鎖匠去幫我開鎖 順便打一把備用鑰匙

今天在傻愣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