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兩天 換來的是連上五天小夜
早聽說過小夜最難上 今天熬過星期四 233張image還真不是蓋的
其實也沒有很累啦~畢竟學姐幫了我很多(而且曾經有學姐說過我是勞碌命=.=)

深夜12:30 提著宵夜 噗嚕嚕的騎著小車回家
發現 一樓客廰是亮的 二樓阿機房間是亮的 三樓爸媽房間也是亮的
(昨天全~~~~~部都是暗的@@ 因為大家都睡覺啦~)
原來是黃爸在客廳等我(這時應該睡覺了說~)
開門第一句是對我說...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妳了耶........
其實也沒講啥 我也趕著去洗澡 黃爸就這樣去睡覺了(黃媽竟然也還沒睡~!)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句話
雖然所有的班別 我最愛小夜 但唯獨小夜是完全碰不到家人的
(大夜 我們還可以一起吃晚餐呢~)
加油吧! 還有三天小夜呢!

我愛機車行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