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新代名詞
這兩天的小夜 碰上久未見的姝昇正妹
沒想到.....天雷勾動地火
嗯...........................我們兩個真的很兩光
雖然不是啥大事 不過還是一直在兩光

還被姝昇發現我很喜歡跟病人講話~唷個不停 就像是...
"一下下就好了唷~"
"吸氣~閉住氣唷~"
"好乖唷~"
"好了唷~等一下有人接你回去唷~"
"直接回醫生那裡唷~"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唷~
這還不打緊 反正.......我發現姝昇正妹說我就算了 她也是唷個不停呀!

就這樣 很兩光 不曉得在幹麻 然後一直唷個不停
不過....只有我是歐巴桑就是了 <----姝昇正妹打死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