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 就是一陣瘋狂的結婚潮(雖然我能參加的沒幾場><)
文琳早早和我講好 2.2要當她和孝先的伴娘
誰知 噹啷~前陣子2月的假排出來 那天我要上班=..=
想當然爾 我一定沒辦法在下午四點 趕到台北...........
~~殘念~~

機車行也有喜事了
之前我還很開心的告訴阿機 我可以當她的伴娘唷
殊不知 阿機不讓我做她的伴娘 原因是: 妳聽過伴娘不能比新娘漂亮的吧?!
我只好回答阿機: 好!憑妳這句話 我勉為其難的不要當你的伴娘好了~
當當招待 其實也是不錯的

今天 機車行又討論起這件事
阿機最後還是問我 其實有兩個伴娘也是可以啦~問我要不要當呢?
不過呀~我還真超怕到時我又要上班 那不就又糗大了嗎? 還是不要鬧好了
於是乎我跟阿機說.....
"哼哼~就算我不當伴娘 當招待 也是可以比新娘漂亮~~"
唷~~我真的好機唷~哈~~機車行的對話 一像很機車咩~
總之 結論還是這樣(阿機當新娘 一定會漂亮啦~)

因為阿媽總是說:曉音打扮的很漂亮 妝化的很漂亮........都不像曉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