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溜~(其實只要玩 都馬好~)
從小出國玩的次數也算不少 但其實台灣也是有很多地方 值得大家走訪探探
所以 我也很愛台灣的唷 (當然有時間有機會 也是想出國玩咩)

意外看到文建會提到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一共列舉12處 你去過幾個呢?
(就開始想...下次吃喝玩樂團要去哪裡...呵)

1.淡水紅毛城及周邊----NO
    糟糕呀~淡水去了N次 就是沒去過紅毛城 那我去淡水幹麻? 唷~就是吃吃喝喝呀
2.金瓜石----YES
    其實很多人都去過九份 但離九份不遠的金瓜石 其實比九份有趣多了
    還好咱們有去呢^^
3.陽明山國家公園----YES
    去是去過幾次咩~不過真的深入遊樂當然是沒有 不外乎泡溫泉 看花季 採海芋
    (故宮應該不算吧? 印象中好像還沒上山咧)
4.棲蘭山檜木林----NO
    在哪呀?!
5.苗栗三義台鐵舊線----NO
    就是生氣呀~這也是我曾經計劃過的旅遊行程 但某些原因 遲遲沒有履行
6.太魯閣國家公園----YES
    有咩~超美的呀
7.阿里山森林鐵路----YES
    有有有 冬天去可真是夭壽冷呀 不過春天的櫻花開了 一定很美唷
8.金門----YES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真的相當值得去呢!
    呼~沒想到黃老爸提了N年的金門 是個讓人忘不掉的好所在
9.澎湖玄武岩----YES
    倒是我們運氣好 碰巧搭到繞經桶盤嶼的快艇 讓我們見識到澎湖的柱狀玄武岩
10.蘭嶼達悟族聚落及自然景觀----NO
    這地方 我想去很久了 當時卻捨棄它 去了澎湖
    比起綠島 我更想去蘭嶼 那地方的悠閒 應該挺適合我這個喜歡老人旅遊的懶人
11.卑南史前文化遺址---- YES
    到東部旅遊 應該都不會忘了這個地方
12.玉山國家公園----NO
    應該沒有吧?! 有嗎? 我小時候有去過嗎? 小時候的事真是不記得了啦

這些地方 不一定都要去咩
當然 沒列在上頭的 並不表示不值得去唷!
那....蕭同學 我們下次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