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大夜(講得好像很嚴重)
卻也讓我體會到...ER的大夜好難上 完全不是工作的問題 而是個人問題

十點接班時 收到的是急救室trauma三張
又讓我傻眼了呀~我在ER上班也上沒幾次 竟然遇到兩次trauma三張
第一次碰到時覺得自己很賽 但現在我真覺得上次那是讓我有準備
因為這次....根本沒有intern或nurse幫我(上次有好多好多人幫我唷)
我就不相信一個人有辦法用portable照trauma三張(有啦C-spine Lat.可以啦)
所以 我用了我一貫的作法 在病人旁邊周旋~
旋呀旋的 旋了老半天 自然就會有人自動來幫我了(哈~這招很管用)
不過 那個病人(是位獨居的老先生)真的不太好
做了whole body CT 後來又做了chest CT要看aorta 3.4點又做了brain CT
整個就是在搞屁呀! 後面多做的那兩個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歸屬用的
後來我又去急救室照portable 還是傻眼呀!因為那個伯伯還在!
阿不是說要去開刀~~~~~~我整個人超想尖叫

好~來說說大夜有啥感想好了
拜託大家別再喝酒了呀~~~送來CT的病人 有一半都是喝醉酒出事的@@
十個小時的班(2200~0800)最痛苦的莫過於想睡+很餓
4.5點的時候 餓到我整個人已經在崩潰的邊緣
再加上想睡覺到一個爆炸 所以 我整個人大概是崩潰了吧XDDD
遲緩到恍神 走路走超慢 和病人講話超沒力
坐在椅子上 就是盯著地板.....................發呆
唷~訂了三間早餐全都沒開 6點訂了阿根 竟然7點才送來
當外送小姐拎著大家的早餐出現時 她應該被我們嚇到
why~? 因為我跟ㄎ學姐 眼睛發亮向她衝去 大叫"來了~~~~~~~~"
我想這句話應該是今晚最有power的一句話

換我來講笑話
某時翻著報紙 看到某個model很讚的廣告
ㄎ學姐:好好唷~~她是紙片人
斌學長:妳也是紙片人呀!~只不過妳是厚紙板...........
敏學妹:磅數不一樣.................

就在我去TSCU的同時 ㄎ學姐和斌學長不曉得講到啥 等我回來時大叫我"阿敏那"
雖然我見怪不怪 因為阿媽都是這樣叫我的
早上時 ㄎ學姐突然又對著我大叫"阿敏那"(因為她說這名子好local >"<)
沒想到門口的一位阿桑病人 瞪大著眼睛看著ㄎ學姐
後來姝昇才說....唷~對呀 因為她叫"林勉"
你也知道 敏跟勉的台語發音 其實很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