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深夜 我將這本書看完了 沒話說的!當然是讚嘆不已呀!
有鼓衝動要看第七集 不過還沒出耶 只能慢慢等~會更期待唷!
以往都是一個年級出一集 雖然有些許相關性 但終究會有一個完整的段落
但是這次 並沒有!!!沒有 天呀~~留下一堆問號跟疑問
好想看第七集呀!好想看第七集呀~~~結局快給我呀!!

不過自從我昨天很奮力的三更半夜把它看完 至今我仍舊處在悲傷的狀態
鄧不利多死了 鄧不利多死了 鄧不利多死了 鄧不利多死了 鄧不利多死了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巫師 他死了!!
天呀!我就跟哈利一樣 超傷心的
我一直以為 看到最後 鄧不利多一定會再爬起來 告訴大家 其實他是假死
(其實我仍舊這麼認為 覺得第七集他一定會活過來)
但是並沒有 辦了喪禮 建了靈墓
害我昨天差點沒辦法睡覺 一直在想 怎麼可能他會死掉 我不相信!!!
但是 早上起來 故事沒變 他是死了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呀?!沒想到會因為書裡的一個角色 這麼難過 這麼惋惜
我太崇拜他了@@
所以我堅信 他一直相信的石內卜 一定是好人!!!
鄧不利多這麼厲害的人 不會讓他死後 還做錯一堆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