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哈利迷 我很喜歡看Harry Potter 所以我每集都買 每集都看 當然電影也不例外

一年前買了第五集(兩本真的很多耶@@)
但是因為它太冗長 又因為哈利的脾氣太暴躁 以至於看了五分之一就看不下去了
閣至現在Harry Potter出了第六集
聽說它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所以...我想看
可是音小黃看完後 建議我還是看一下第五集比較好
我只好摸摸鼻子 開始看第五集

上集還真的很冗長耶@@ 一堆有的沒的記述
東講一點西講一點 其實很多描述可以省略的
但是為了第六集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看
下集就精彩多了 劇情明顯變得緊湊些 也較緊張些
花了一個星期 整整一個星期 終於把它看完了(可憐的達文西密碼看到一半被冷落了)
好看呀!!!劇情整個大逆轉 完完全全的白熱化了
明天!!明天起床 我就要翻開第六集的第一頁
想必 第六集應該很快就能看完了(只有一本 字還變大許多)

哈!到時還得再把第四集拿起來溫習
因為再2個星期 電影就要上映了
要搶在電影上映前 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