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 旅行

小時候 往往以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跟大家都一樣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發現 沒想到這樣的家庭 還真不多@@

一切要從升小三那年暑假說起
第一次出國 不是跟家人 而是跟著舞蹈老師 不是去觀光 是去對岸學跳舞
因為自己的興趣 老師剛好要帶團 家人也順著我的意思讓我去
運氣真的很好 學舞六年 老師只出過一次團 而那次 我就跟去了

升小四的那年暑假 和親戚兄弟姊妹一起到新馬 這次完全是娛樂去的
沒有爸媽 只是姑姑和奶奶這些長輩 我們小孩子一票人玩得不亦樂乎
第一次到不是說中文的地方(不過國語其實還是大部分都會通啦~^.^)

小六畢業的暑假 沒錯 就是沒有暑假作業的那個暑假!!
仗著何嘉仁12級的程度 和姐姐兩個人跑去英國遊學去(其實在那的英文程度還是很爛)
這次真的是太嚇人了 小學畢業耶!
住寄宿家庭 和周遭的人講英文 自己坐公車去London玩
買了很難吃的中國菜在公園吃
更笨的是...竟然還跑去看電影(cable guy) 當然是有看沒有懂啦!看看就算了
不過真的是太大膽了 現在想想還覺得那時的自己真強 有這種勇氣

國中畢業 理當就是姐姐高中畢業那年 我們一家決定去大陸玩(不曉得為什麼@@)
事隔7年 第2次踏上對岸 其實感覺也都忘的差不多了(當年實在太年幼)
那時的我 衍然是個小男生
不過好不容易能和爸媽一起去旅遊 真難得呀!
所以學校的暑期輔導...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哈~

辛苦的高中畢業 爸媽讓我自己挑想去的地方 我選了日本
因為我太愛日本了 喜歡日本的生活品質 喜歡日本的食物 喜歡日本的小物
所以我們一家就前往出發日本
記得那時我燙了個金色爆炸頭 當時的台灣幾乎沒有這種東西
很不幸的到了日本...不時會有當地人跟我講日文@@....
啥咪東西><....我只好以我低沉的聲音告訴他 我不是日本人(中文)
雖然日本東西很貴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食物 >w<

日子又過了三年 升大四的暑假 也就是4個月前 和同學去泰國畢業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純年輕人純玩樂的旅遊
很high 很難忘 很愛


我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埃及..西藏..羅馬..蒙古..我都想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但是就是這樣才吸引人 才有當地的特色 所以我想去
不過......蛤~有人要去這樣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