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得整理照片唷 最近~
到處跑 到處照 可是堆在一起 每天只想吃東西睡覺@@

好吧 雖然還不至於世紀慢...但也有點慢也

最近在實施卡早睡卡有眠計劃 (偶爾例外 ex: today~)
最近發福的嚴重
12月住院瘦了2kg 這段時間 這2kg不僅回來了 又多送了我2kg
昨天站上磅秤 有點把我嚇到(豈只有點?!) 因為我是個不太秤體重的人

已經榮登我畢生最驚人體重(那是我剛升大一的事呀.....)
沒想到我還有幸再次在體重計上看見那個數字 所以傻眼
好吧! 一定是這陣子全糖飲料喝太多....看來還是要重回無糖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