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大台中地區的大家 應該對這間店不陌生 它就位在人潮很多的一中街
因為很久很久沒去一中街 也因為在一中街很少"坐"下來吃飯
所以 這間店開這~~~麼就 我也沒來試過 (但always很多人呀~)

某日下著雨 和同事買好她的鞋 總得找個沒雨的地方吃飯
走著走著 就進了這間貌似浴室的茶餐廳

為什麼說人家像浴室呢? 其實這不是出自我的主意(謎:是安俐~是安俐~)
因為這間店的地板 是用舊式浴室那種小塊的水藍色磁磚
不過我沒用證據^^|| 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看到它們家的筷子 才發現原來公益路上的波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是姊妹店
哈哈~ 我也注意那間店很久了 沒想到是一起的



@ 沙茶豬扒公仔麵 $165 (左上)
想必 這一定是我點的 我很愛這道菜 畢竟...炒泡麵是我的愛呀!
在港式飲茶來說 這是經典的餐點之一
使用日清的出前一町泡麵(有在吃泡麵的就知道...日清的泡麵很好吃呀!)
泡麵先經過川燙 再和沙茶醬汁 豆芽 洋蔥及蛋一起拌炒~ 用想的就知道很好吃
哈哈~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豬排就普普 挺大塊的啦~但表現的普通

@ 咖哩雙扒飯(豬扒+雞扒) $我忘了ㄎㄎ (右上)
這道我都沒吃耶~~蕙蘭~~救我~~

@ 冰火波蘿油 $40 (左下)
這也是港式飲茶的經典之一咩~!!(還是我點的 愛吃鬼=.=)
之前吃別間飲茶時 就很想試 但對於"奶油"有點望之怯步 這次決定衝了
非常簡單清楚的點心 就是波蘿麵包烤熱 中間夾一層冷冷的奶油
哇哈哈 就是因為它的簡單 所以異常好吃!
波蘿麵包外皮烤得香酥 咬進去裡頭的奶油涼涼的 在嘴巴裡化開
唷呵呵呵~~~ 好好吃~~~讚讚讚~這個算是必點了

@ 米糠布丁 $我又忘了 (右下)
這也是很神奇的東西 上面那層粉末我也不曉得是啥(有介紹啦 但我沒記)
下面的口感冰涼 很像冰淇淋 但其實嚴格講起來又好像不是?
口味算是單純 上面那層粉很香唷(是穀物的那種香) 挺不錯吃的

哈~~這間店意外的讓我很滿意 不曉得其它東西如何
ps 安俐點的火鍋讓我覺得有點虛...就是一般小火鍋啦 所以我也沒照相
下次可以再試試看其它港式小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