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個名字來自"無底黃"和"大胃俐" 各位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發現怎麼每次出來吃飯都是這些人?
不是拍照達人 也不是食記達人 我應該算是愛吃鬼達人才對 哈~

和壽司 6個人吃了3000up~ 真的太over了點 中低價位的小小店可以吃成這樣
點餐點得很像今天發薪 追加追得很像中了樂透
每次吃飯服務生都覺得這桌小姐是一星期沒吃東西嗎?
看著周圍的客人來了又去 又來再去 我們是在撐全場嗎?

重點是.............吃成這樣還走去中友美食街吃布丁.......
好樣的每個人都吃了一個依雷特布丁 但我真的覺得統一布丁都比它好吃
最後 我又花了$75 買了一個可麗餅 雖然把學姐嚇死了 但我還是幽幽的把它吃完
哈哈哈哈哈 我說 沒有三兩功夫跟我們吃飯 會吃大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