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和壽司大名 離我家和醫院很近卻一直沒有嘗試
餐廳類型和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幾乎是一模一樣 客滿的程度也差不多XDDD
(不過幕府去過幾次都不用訂位 倒是和壽司雖然有兩樓但一定要訂位)
兩間餐點差不多 價格也差不多 以壽司店來說是中等價位
不過幕府壽司點菜一次最少兩個 而和壽司可以一次點一個 這個我比較欣賞
其實這兩間各有長處 因為各自有缺點 也有某些獨特的餐點特色 所以兩間都推薦
(幕府反而沒寫過食記 沒為什麼 因為我很懶...)

同行一共六個女生 但我們的食量一向都不是女生XDDD

(照片由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下開始囉!)
@薯泥沙拉 $30 x6
 一球大概就是哈根大斯那樣大球吧!我一向很喜歡馬鈴薯沙拉
 它表現的很好 沙拉醬的部份比例很低 大多數仍舊是馬鈴薯組成 冰冰涼涼
@和風小菜 $70
 這應該也是必點 其實我一直不曉得那是什麼菜(幕府也有一模一樣的料理)
 配上合適的和風醬汁 一份大約3~4人吃一點點剛好 六人分就有點少囉
@綜合生魚片 $200
 話說這應該是三種生魚片各3~4片組成的一道菜
 就在服務生說今天有鲔魚肚問我們要不要呢?不知行情價的我們當然說好呀
 結果就變這樣一人只吃到小小一條...(還不是片唷 是超小一塊)
 真的很好吃沒錯 每當大家放進嘴裡 傳來的都是驚呼連連
 漸漸清醒之後才發現我們的綜合生魚片在不到5秒的狀況下消失 真想問是中樂透唷?!
@章魚小菜 $100
 這是後來加點的 也是出乎我意料的一道 心底一直以為是章魚醋之類的
 沒想到上來卻是一些小小塊的章魚放在不知明的菜上(大黃瓜絲?) 再淋上美乃滋
 個人覺得美乃滋是敗筆 可能因為本身就很討厭美乃滋
 加上美乃滋味道太重 章魚切得也小塊 以至於章魚的味道完完全全的被壓過@@
 那在吃啥咪咧? 所以非常不推


@大和壽司(13個) $280
 這13個一晃眼就不見了XDD 很難得不吃飯的我會喜歡吃壽司
 和壽司的米 略勝幕府一點點 可能是醋飯的醋加的比較多 酸一點點 所以我比較喜歡
 它的米真的好好吃呀~~~~尖叫~~~
@花壽司 $170
 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份應該是十個 
 內料包的紮實飽滿 師傅的功夫不錯 咬下去剩下的壽司不太會散開
@鮑魚沙拉壽司 $30 x6
 軍艦壽司類 一人各點一個 也是廣受好評最後還加點的呢
@燄壽司系列 $50~80/個
 --海鱺壽司x4 --這個我沒吃耶><
 --醬燒干貝壽司x3 --干貝超級好吃的!!!非常推薦這個
 --和牛壽司x2 --話說這牛肉也好吃呢! 不過比較起來 幕府的和牛較嫩 略勝一點^^


@煎蛋壽司 $25 x4
 其實我覺得滿好吃的呀! 雖然有的人不愛 不過小缺點是甜了點又是冷的
 也可能原本就是想表現成這樣吧! 不過換做是我 我應該不會再點這個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我本來就不愛米 上面的料一定要非常吸引我 才會讓我想點呀!
@起司鮭魚壽司 @50 x12 (燄壽司系列)
 當然是因為有人推薦 所以一口氣每人都來兩個 我只想說~~~也太好吃了點
 什麼叫作入口即化咧~淡淡的起司香 進到嘴裡和魚肉一起融化 唷呵呵呵~
 這個應該是來和壽司必點的唷!!!(再送你一張近拍圖~)
@味噌魚湯 $80 x6
 店裡有魚頭湯也有魚湯 湯不小碗 那魚也太多了點
 也多虧很多刺的魚湯 讓我們可怕的進食速度頓時慢了許多 也安靜許多XDD

最後 大胃俐真的很厲害 又喝了兩碗味噌湯 .....
本來我很想點"茶碗蒸"$40 我告訴學姐 每到日本料理必點茶碗蒸
因為對我而言茶碗蒸是一間日本料理店的關鍵 關鍵在這間店到底好不好吃!
結果這天茶碗蒸已經沒了~殘念
後來學姐想加點"厚蛋燒壽司"$40 她說她是聽到日本料理店的關鍵在厚蛋
我笑說~說不定這間店今天也不賣厚蛋 結果加點時 還真的賣完了XDDDD

我說 這家店真不錯 不過這種吃法 6人 >3000元 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