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殺多大啦.......
急診的那段時間 脫離CT 3個月好嗨
結果回3C 就馬上連排兩天3C CT 一定要這樣下馬威就對了 =.=
也許昨天是季初第一天 病房還在大亂鬥 只有一個AC 下午急做2台病房
其他都是排程上的 沒有其他on call
太嗨了 昨天一整天都慢慢做 中午慢慢吃飯好好睡覺 下午5點就收攤....

早知不能高興太早 一天過太爽 不用想隔天一定很慘
沒錯!! 不幸的~隔天還是我這個CT賽人
從早上8點上工....一直到晚上9:30才踏出醫院
扯的是中午沒休息 午餐是邊做biopsy邊吃完 晚餐更是不用說沒有吃了!
意思就是 我坐在CT台前做了13個小時都沒停~~~~~哇~~超嗨的
今天 我做了4台guide 中午2台+晚上2台 (<---蓋后回來了 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了)

話說3C CT晚上排OPD真的會要人命
你說說看 5點多上第一台guide 結果晚上的病人5:30就陸續報到
guide做完都6點多了=.=
是誰這麼無聊 把3C晚上開放的@@ 然後病人等太久murmur 你們就在跳腳
7點多又有MICU的另一台guide 唷好嗨~~再請小夜的人幫忙帶病人去H棟做
我不相信這樣病人會比較開心 麻煩死了
結果晚上OPD只排到7:20 前前後後弄來弄去 我到9點多才下班
病人排6.7點 卻弄到8.9點才做
病人murmur 卻是我們要去面對 去解釋
但做這個決策的人 卻從來不會真正面對病人 是在搞屁嗎?

3C做guide的機率太大了 又排OPD 豈不是在玩火嗎?
希望今天你們有記取教訓 再這麼弄下去 一定會被投訴的 ok?
ps 還好今天有乙奇學長幫我跳腳 至少被投訴了責任不會落在我們身上
哈哈 沒讓你賺到真不好意思 (雖然今天的爛班沒人想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