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陸續完成後 會一併在這附上連結

總覽1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 + 馬爾地夫 Maldives🌴】Honeymoon 14天奇幻蜜月❤️ 前言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 + 馬爾地夫 Maldives🌴】Honeymoon 14天奇幻蜜月❤️ 行前規劃(杜拜選飯店、馬爾地夫選島、旅行社)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 + 馬爾地夫 Maldives🌴】Honeymoon 14天奇幻蜜月❤️ 自己拍婚紗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 + 馬爾地夫 Maldives🌴】Honeymoon 14天奇幻蜜月❤️ 自己拍婚紗❤️ PART2

 

 


 

 

第一天  2/11   

台北 --> 杜拜  (阿聯酋航空 EK367)

阿聯酋A3800101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阿聯酋航空 A380 經濟艙|線上登機、行李限額、預選座位

 

 

 

第二天 2/12   

杜拜  -->  阿布達比 (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 法拉利世界)

早餐:Jumeirah Creekside Hotel 朱美拉河畔酒店

午餐:法拉利世界內

晚餐:TEXAS Roadhouse (法拉利世界)

住:YAS  Viceroy Hotel 阿布達比亞斯總督飯店  (Marina Room)

Sheikh Zayed0101

點我連結  【阿布達比 Abu Dhabi🐫】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全世界造價最高的清真寺

 

Ferrari World0101

點我連結【阿布達比 Abu Dhabi🐫】Ferrari World Abu Dhabi 法拉利世界|全世界最快雲霄飛車、最大室內遊樂園

 

YAS Viceroy2113

點我連結【阿布達比 Abu Dhabi🐫】Yas Viceroy Hotel 亞斯總督飯店 |Marina Deluxe Room

 

 

 

第三天 2/13    

阿布達比 --> 杜拜 --> Dubai Mall --> 哈里發塔 -->  飯店自拍婚紗

午餐:shake shack burger (Dubai Mall)

晚餐:Samad Restaurant 伊拉克傳統地中海烤魚

住:ARMANI Hotel Dubai (Classic Room)

burj Khalifa2608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世界最高塔-哈里發塔 Burj Khalifa|At the Top 124F + 世界最大購物中心 The Dubai Mall (Shake Shack)

 

Samad

@ Samad Restaurant 伊拉克傳統地中海烤魚  

Meskouf Fish AED 72/kg,這一餐一隻魚+兩杯飲料一共消費AED 329

 

armanihotel01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ARMANI Hotel Dubai 亞曼尼酒店|Classic Room

 

 

 

第四天 2/14  

Skydive --> Mall of Emirates  --> ARMANI  Hotel拍照 --> Dubai Fountain音樂噴泉

午餐:鼎泰豐 (MOE)

晚餐:ARMANI/AMAL

住:ARMANI Hotel Dubai (Classic Room)

SkydiveDubai0101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Skydive Dubai @ Palm Jumeirah|杜拜棕櫚島高空跳傘(附全程影片)

 

honeymoon0101 

@  鼎泰豐 (Mall of Emirates)

在杜拜五天的時間,只有鼎泰豐需要排隊,簡直是台灣之光

甚至還有阿拉伯文的小籠包食用指南,穆斯林國家的鼎泰豐不賣豬肉唷~~裡面包的是雞肉或海鮮

兩人午餐花費AED113

 

Amal0101 

點我連結 【杜拜 Dubai🐫】ARMANI/AMAL 印度餐廳 + 世界最大音樂噴泉Dubai Fountain (含影片)

 

 

 

第五天 2/15    

帆船飯店check in -->  搭abra遊人工運河 -->  飯店自拍婚紗

午餐:Al Safadi 黎巴嫩餐

晚餐:帆船飯店海底餐廳 Al MAHARA

住:Burj Al Abra 帆船飯店 (Deluxe One Bedroom Suite)

honeymoon0202 

@ Al Safadi 黎巴嫩餐廳

 在杜拜有許多分店,評價相當高

原來道地的沙威瑪超級好吃,台灣吃到的根本就難吃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兩人午餐花費AED139

  

Madinat Jumeriah2119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Madinat Jumeirah|免費搭人工運河Abra+Souk Madinat朱美拉古城市集

 

Burj Al Arab-public0705 

點我連結 【杜拜 Dubai🐫】Burj Al Arab 七星級帆船酒店|大廳、公共設施、AL MAHARA海底餐廳

 

Burj Al Arab0101

點我連結 【杜拜 Dubai🐫】Burj Al Arab 七星級帆船酒店|Deluxe One-Bedroom Suite 豪華單臥室套房 

 

 

 

第六天 2/16   

沙漠衝沙 (衝沙+水煙體驗+表演+晚餐)

午餐:台北道

晚餐:desert safari 沙漠營地

住:Sheraton Grand Hotel 喜來登飯店 (Deluxe Room)

honeymoon0303 

@ 台北道

 太想念台灣味.......一碗台幣500元的牛肉麵,順便來喝茶

 

honeymoon0404 

@ desert safari 沙漠衝沙

衝沙很好玩,可惜當天沙塵暴太嚴重,下車眼睛都快睜不開

晚餐在沙漠營地用餐,既難吃又吃了一堆沙,水煙免費體驗很有趣但狂咳之我只想回飯店洗澡

  

Sheraton2403 

點我連結 【杜拜 Dubai🐫】Sheraton Grand Hotel Dubai 杜拜喜來登大飯店 |Deluxe Room

 

 

 

第七天 2/17   

Souk Madina(朱美拉古城市集) -->  杜拜博物館 --> 香料市場 --> 黃金市集 --> Centre Mall

午餐:麥當勞 杜拜特色堡

晚餐:Centre Mall 

BurDubai0101 

點我連結【杜拜 Dubai🐫】舊城區 Bur Dubai & Diera|Abra水上計程車+杜拜博物館+香料市集+黃金市集

 

 

                         

第八天 2/18   

杜拜飛馬爾地夫 (阿聯酋航空 EK656)


 其它Jumeirah Dhevavafushi的文章請參考:總目錄篇

 

 

馬列飛Kaadedhdhoo (國內航班 馬爾地夫航空Maldivian Q2118)

 Kaadedhdhoo快艇抵達  Jumeriah Dhevanafishi登島

 

(馬爾地夫部分 紅字為付費行程) 

入住沙灘屋 -->  TALISE SPA

前進JD0602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國內飛機、快艇、登島

 

主島0101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公共設施

 

Beach Revive0101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Beach Revive Villa 泳池沙灘屋


TALISE SPA1109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Talise SPA:水上SPA館 (提供退房後免費盥洗)

 

AZARA0704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主島餐廳 AZARA:早餐+晚餐

 

honeymoon1001 

@ 水上屋餐廳 Jorhara:早餐+晚餐

得天獨厚的無邊際泳池,還有情人雅座用餐

餐點走亞洲風味路線,不過稱不上美食XDD 

 

 

 

第九天 2/19   

沙灘屋後花園玩耍 --> 主島浮潛

honeymoon0501 

@ 我們家的後花園很美

  

honeymoon0602 

@ 主島浮潛

  

 

第十天 2/20   

深潛  --> 主島自拍婚紗 --> Sunken dig 沙灘地堡晚餐  --> 浪漫泡泡浴

scuba diving0101 

點我連結 【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Scuba Diving 水肺潛水:和海龜一起游泳吧!

 

Sunken Dig0101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Sunken Dig 浪漫沙灘地堡晚餐 

 

 

 

 

第十一天 2/21

出海浮潛找海龜  --> 入住日落水上屋 --> 水上屋浮潛 --> 夕陽雞尾酒會 --> 燒烤主題晚餐

turtle tour0101 

點我連結 【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Turtle Quest:Nimo比海龜還多的海龜行程

 

水上屋0101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Ocean Revive Sunset Villa 日落泳池水上屋

 

honeymoon0703 

@ 水上屋浮潛

不過沒游到最適合浮潛的地方,看到成群的baby shark就上岸了@@

 

honeymoon0804 

@ Seafood Themed BBQ market 燒烤主題之夜

當天早上被服務生遊說,本來US95/人(還要加10%服務費&12%稅金),莫名其妙的給了我們30%折扣

餐點為自助餐吃到飽,海鮮牛排雞排魚肉是現點現做,其他食材都很好吃

還送一杯紅/白酒或香檳唷!

  

 

 

第十二天 2/22   

Wakeboard課程  --> 水上屋自拍婚紗 -->  雙人拖曳傘parasailing  -->  Khibar喝酒  --> 房間看夕陽

honeymoon0905

@ Wakeboard Lesson

 30分鐘收費US95 布先生是不是玩得挺像樣的

 

parasailing2525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Parasailing:從高空一覽無遺的雙人拖曳傘

 

Khibar2220

點我連結【馬爾地夫 Maldives🌴】Jumeirah Dhevanafushi|Khibar (週二免費夕陽雞尾酒會 sunset cocktails)

 

 

 

 

第十三天 2/23 

房間拍照 -->  Khibar喝酒下午茶  --> SPA梳洗 --> 離島

Jumeriah Dhevanafishi 快艇至 Kaadedhdhoo

Kaadedhdhoo飛馬列   (國內航班 馬爾地夫航空Maldivian Q2145)

馬爾地夫飛杜拜 (阿聯酋航空 EK653)

 

第十四天 2/24 

杜拜飛台灣 (阿聯酋航空 EK366)

 

arrow
arrow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