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5,6年前 我就計劃要玩高空彈跳
台灣不是沒有 也不是很貴 而是很遠很遠 交通也不方便

要來澳門參觀旅遊塔 本也想過要玩Bungy 但它實在是貴到天價而作罷
直到真的到了旅遊塔 在看到現場那種興奮又過嗨的氣氛下
人來瘋如我 最後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跳了 這個決定過程不到2分鐘@@
本來Bungy是要預約的 但剛好我們玩完skywalk之後已經晚上七點多
旅遊塔的人已經銳減許多 詢問過後 因為沒有其他預約 我可以馬上跳跳跳跳
就這樣 我很開心的去換衣服了~

另一個意外撿到 因為我們剛玩過skywalk X 所以玩其他項目是八折唷!
(八折八折!!! 真的差別非常多~~~~)

2011/8/27 Bungy Jump 價錢$MOP 2488 (送T-shirt及證書)

再度換好紀念T 換上裝備 再秤秤體重(那是包含裝備的重量啦XDD)
就要準備來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嚕~233公尺 相當於61層樓高
上去之後的工作人員講的是英文(他會跟你確認英文ok嗎?)
兩位替妳裝裝備 一位幫你錄影 另一位就是拍照囉 同行朋友可以在旁邊

坐在外頭的準備椅上 雙腳腳踝要套上扣環 因為~我們是綁腳倒立下去~~
(台灣的高空彈跳 第一次一定是綁身體 沒想到這邊是綁腳 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手上會標註妳現行的重量
這時拿著攝影機的工作人員會來訪問你&訪問你的朋友 內容不外乎就是現在的心情啦~
工作人員:Are you scared?
我:mm......No~ I'm excited.
工作人員:Do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我:It will be fun.
教練:Are you sure?
我: hahahaha.....sure....(I hope so.XDD)


一切裝備就緒 馬上就要來去跳台了(前後過程也不過2分鐘吧 超快~)
教練會告訴你 跳下去後回彈 就可以拉掉腳上的A繩 這樣可以正立著下來

最後一抹的微笑 讚啦~~~~

其實剛站上跳台 往下看空空如也的時候 著實覺得它還真的很高@@
隨著教練倒數著五四三二一.....默默的就下去了








一開始跳下時 我是自然反應尖叫著下去(哈~玩遊樂設施一定要配尖叫才好玩呀)
啊~~~~的跳下去 一口氣叫完 心裡想~ㄟ?怎麼還沒到?? 人還在墜~~~
回彈之後 慢慢下降 順便看一下夜景 哈~~~ 真的很好玩啦~

最後當然也是有證書一枚囉


還會發給你小卡 下次再來跳 竟然只要MOP 888 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第四次以後跳 都是免費的~~

最讓我不解的是 照片及影片 要花上MOP 499才能把它們帶回家 真的很貴!!!
(看這些設施 我不覺得Bungy貴 但照片賣這個價錢 我真的覺得超級坑)
我真的不後悔唷~Bungy超好玩的~

--------------------------------------------------------------
其實我不覺得Bungy很瘋狂 我覺得駭人的是
我們用一天的時間 從議事亭前地逛去大三巴 再從大三巴一路走路閒晃晃到旅遊塔~
放射師的腿力真不是蓋的


延伸照片 $Macau in my eyes$ 
                 澳門好好玩 本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