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澳門行 要針對兩件事情分享一下 就是skywalk與Bungy Jump
(關於澳門的世界最高高空彈跳 Bungy jump 就待我下一篇再來分享)

其實本來計劃只是傍晚想在旅遊塔待到晚上看夜景 因為這些活動所費不貲
但是看到別人在玩Skywalk實在是很有趣
在考慮了好一會 決定同行的我們 一起手牽手來個空中漫步吧
這對我來說本來應是個挑戰 對於走天橋都會腳軟的我而言 為何想踏出去呢
我也不曉得 總知 我是個瘋子 說要玩skywalk的是我 說要玩Bungy的也是我

2011/8/27 Skywalk X 費用MOP 588 (包含T-shirt及照片光碟)

穿好裝備就要來出發了~
(所有沒有鞋帶的球鞋都要脫掉 穿上膚色糖果襪+它們的鞋 真的是世界醜的XDD)
不是我在說 這教練的照相技術也真是點點點 好啦不怪他 天色已暗 實在不好拍
從頭到尾會有教練陪同 幫我們拍照 帶我們怎麼走 怎麼玩
那就廢話不多說~ 咱們開始吧!!!!!

不瞞您說 阿咪是壯烈的被我們拖去的 其實她本來沒有要玩 是陪我們去的啦~!

第一波就是坐在中間俯視下拍囉~233m的高度真的有高~~哈~~~
但腎上腺激素也許真的會讓人有無限可能~


再來就是拉緊了吊繩 彷彿是要飛出去一般??

天色漸漸暗了~ 酒店霓虹燈都亮起 剛好可以在外頭看到美麗的夜景

真想一直坐在這裡看夜景呢~~你說 是不是很棒呀

而這個就是我看到別人在玩時 讓我決定要參加的部份:助跑之後滑行~

其實助跑不是很好跑 @@ 可能是吊繩的關係吧!
不過放手滑出去的感覺 真的頗有趣的呢~ 當然就是連玩兩次啦~~

哈哈~~再來就是看似很恐怖 但其實內心是在奔騰的後仰~~
就是腳只踩一半 人往外仰躺出去囉~ 不用考慮~是一定要放手的啦~~~~



最後的最後 就來一張各自的pose合照吧~~開心的結束這笑開懷的漫步


過程中 裡頭的人全都好奇的對著外頭的我們張望(就跟當初的我們一樣)
所以糗態當然也是被笑光光XDD

另一個很賊的就是 在結束Skywalk之前 我們停留在Bungy的旁邊 觀賞高空彈跳
沒錯~就是近距離看著別人這樣跳下去~
這招很賊 因為結束之後 我就決定我也要去跳................(下回分曉)


參加者 附有證書一張 以茲證明

ps 有來旅遊塔的遊客 可以玩看看這個最便宜的活動囉~ 不怕的話 真的很有趣


延伸照片 $Macau in my eyes$ 
                 澳門好好玩 本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