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提到 許多觀光客來到北竿 都是衝著芹壁聚落來的
為了能夠實在體會這種感受 當然就是在這住一晚啦!
芹壁聚落內有兩間較有名的民宿 在PTT千挑萬挑 最後選中了"芹壁休閒渡假村"
(不要問為什麼 我想主要的原因在...它最老 也最正吧!)


當我們抵達聚落時 正巧有旅行團正在參觀解說 頓時我們也成了觀光目標
導遊說著 現在有很多年輕背包客 會來住這邊的民宿..........
我心裡的OS是:我不是背包客耶! 好逮我提的也是個行李箱~~~~XDD
哈哈~~好啦 不要廢話
抵達民宿的咖啡廳~先請我們喝飲料 四處看看
很想在外頭的傘椅上看風景 無奈傍晚時分 傘椅上早已坐滿了人吶!


由於我們有三人(當初是訂兩人一間 外加一人一間)
所以老闆娘給了我們一棟(兩間雅房+一個客廳+一間衛浴)
這樣一棟一棟的隔局挺不錯的 至少公共區域也是我們自己人使用

這兒的民宿是老房子裝修的 外頭一樣是石屋 裡頭也就是木頭啦
一棟是兩層樓 大門及客廳在二樓 而衛浴則在一樓 一樓及二樓各有一間雙床的房間
其實這種感覺很好 因為床好大~卻又是雙床~ 感覺睡覺挺寬敞的

而進屋時被屋內的裝潢驚嚇到
屋子的窗戶是只有木板而沒有紗窗的 在我的堅持下 天黑前一定得把所有窗戶關上
(不然恐懼昆蟲如我 晚上沒紗窗 室內的燈光會驅使蟲蟲全部因為驅光性通通跑進來)
但也因如此 斜灑在床舖上的陽光 真有些浪漫情懷~

房間有多可愛呢! 看看那房門就知道 "門閂"真的就是"閂"
就連我們這棟的大門根本也不能鎖XDD 只能把門關上~
只要外頭的人輕輕一推.....它就開了~~哈哈~~~~ 由此可知 這的治安真好:)

不過~這民宿有冷氣! 哈 ~~不然木窗全關緊緊 我可要透不過氣來了
簡單的民宿 讓我嚮往許久 真的沒讓我失望
單人住宿1200/人 兩人房以上是以人頭計算700/人唷!


來北竿別忘了芹壁夜景 在這住一晚 鐵定不會錯過啦!
體驗夜晚 也别忘了坐在咖啡廳旁 慢慢欣賞這兒的悠閒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