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終於休假有空來完成遊記

起了個大早 六點..趕到高鐵站前往左營 再轉高捷前往小港機場
和硬硬碰面後 搭上前往恆春之墾丁專車 在東港下車
謝謝小姑丈的妹婿 開車帶我們到東港碼頭(上次也麻煩你耶XDDD)

這次的風浪大了點 我們險些搭不上船 所以只好坐到最底層
硬硬有點不勝暈船...但我竟然吃豆干吃得好開心........
抵達小琉球依舊是阿添在碼頭等我們
只是萬萬沒想到 週間竟然也有十來個人(還期望只有我們咧>"<)
經過阿添30~40分鐘的講解 這次多了哪裡好吃的訊息

本想吃吃阿添推薦的二代水餃 沒想到找到了店 見著了老闆 他說今天沒營業XD
完全不曉得可以吃啥 到處繞來繞去 挑了一間不起眼之小麵攤
這餐是硬碰的 不曉得好不好吃 反正也沒東西吃 隨便吃唄
老實說挺不賴的 硬說鼎邊銼超讚(而且她竟然會講鼎邊銼的台語 整個把我嚇傻)
最妙的莫過於老闆阿伯太好笑...(就是溜琉球的形象商品:討海伯~的模樣)

吃飽喝足 開始我們超悠閒之旅
龍蝦洞-木棧道-白燈塔-蛤板灣沙攤-圖書館
其實我們玩得好慢...走走停停聊聊天發發神經 瘋狂大笑 當個神經病>"<
過了五點 買了好多晚餐 前往不再收門票的美人洞的觀日亭 想看著夕陽享受晚餐
這時候一點都不熱 好涼 雖然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可以說是啥都沒看到
但坐在那吃東西聊天 好一個愜意嘛~

晚上阿添帶我們去夜間潮間帶(我好期待晚上)
但你說我是不是帶賽呢? 此時的退潮依舊沒有全退 水還是要小腿肚上
擺明了和上次一樣 >"< 所以 能看得也有限(不過有比上次精彩唷!)

夜晚 看著大家騎著車跑來跑去 我和硬走在街上買宵夜
我們是老了嗎? 怎麼覺得這樣比騎車來得棒?!(哈~前提是天氣很涼啦)
和賣燒烤的老闆聊天 也是個都市人來這兒生活的例子

感覺好像沒做啥~又好像老人旅遊
有沒有一種 遊記和照片搭不起來的感覺?!(照片整個在瘋狂呀~)
總之~我懶得寫>"< 去看照片比較快


延伸照片  我又來了 ㊣ 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