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guy 不是gay~ 而且 此guy即是咪

昨天下大夜 衝回家洗澡 一如往常東摸西摸
摸到了十點多才去睡覺~~
睡睡睡 睡到了下午兩點 我起來了!!!
唷~不是因為睡不著(我已經上第三天大夜了 睡得超好~)
我起來幹麻呢? 唷~原來是因為我和硬硬有約 約晚餐吃飯呢~
硬硬? 硬硬在哪? 一直都在中壢呀~
約吃飯? 吃啥咪? 吃我們都好愛的ikki呀~
ikki? 不是只有一間嗎? 是呀~就在台北長庚呀~

於是乎 我只睡了3個多小時 然後衝去了台北 吃了ikki 再衝回台中
妳看看 請你這頓飯 超有誠意的吧!
哈~領薪水欠妳一頓咩! 再恭喜妳考上研究所咩!
然後我又有優待卷咩~但是我很笨的根本忘了帶咩~

----------------分 隔 線--------------------------
今天小夜 碰上好久沒見的威先生
威先生依舊很欠打 搭班短短兩個小時 吵個不停
威先生問我:~聽說之前妳被罵哭了唷?!
我回答:是呀~
威先生很認真的又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兩個字很刺目
你很欠揍耶~ 吼~明天還要跟你搭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