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之戰~~中國歷史上以少勝多的著名戰爭之一 也是三國時期最著名的一場戰事
曹操的挾天子以令諸侯 劉備與孫權的結盟 這場戰役就此展開

話說在前頭~電影本來就設定為上下兩部....不要再說人家心機啦!
其實電影從曹操鏟孔融開始(那一幕來的太瞬間 我整個嚇到~)
曹操一日一夜行三百里追討劉備的長坂之戰 還演出了趙雲救出劉禪的片段
(突然發現 某天在高雄瘋狂打電動的假期...我好像就是用趙雲在打三國@@)
諸葛亮至江東會面孫權與周瑜 (三寸不爛之舌~~~)
孫權當眾拔劍切下桌角說:「再敢說投降者,如此桌。」(..不過演得有點突然啦~)
亮與瑜的智謀 真是讓我五體投地呀!(對!我沒看過三國演義 所以現在才知道他們好厲害)
一直到諸葛亮放出了飛鴿傳書 而結束
以上其實都只是在講史事 真正的赤壁之戰 就要等明年的下集了!

其實這部片我覺得很棒呀!
雖然我不清楚史料到底有多相似 又或者是商業不夠商業
在我這個門外漢看來 挺刺激 又佩服的
更何況 這其實是一部搞笑片?! 哈~是以一個輕鬆的態度來看這部電影
不然哪用這麼多梗給你笑咧~(我笑點低啦~它很好笑)
器的孫權(張震)--張先生演在這~也太有型了吧!不過戲份很少耶>"<
謀的周瑜(梁朝偉)--好!我還是看在魅力的份上 來看這電影的
智的諸葛亮(金城武)--八卦陣那一段 我好興奮...好厲害的"過時"陣法
勇的甘興(中村獅童)--我覺得中村演得很棒耶! 雖然中文還是有一咪咪走音
梟的曹操(張豐毅) 淑的小喬(林志玲) 饒的趙子龍(胡軍)

關羽一整個就是關羽 你一看到他 就知道他是關羽
不過為何關先生總是要搞笑出場呢?難道他是個搞笑之人嗎?
而且呀~~他好愛定格唷>~< 打仗打一打 還要擺pose定格耶
張飛的吼吼好可愛 八卦陣吼著衝出來我整個大笑....心想:這個老番癲在幹嘛....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解釋生馬那段的梗在哪?
該不會是要鋪陳...諸葛的"略懂"吧 @@

最後....這部片好好看唷(不過男生好像都不愛耶~)
我很期待最終的赤壁之戰 &諸葛太聰明了啦!深得我心 不過應該是金城武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