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這片的預告時還以為又是一齣普通的溫馨喜劇
卻有人告訴我它相當有意義且好看 ~~~的確!!!!非常好看

片中談到一對生活型態模式個性完全南轅北轍的親姐妹
一個生活水平高 律師生活 一切都生活的平淡正常的姐姐
一個無所事事放蕩不羈 不懂得長大的妹妹
因為某些失誤造成的錯誤 也因為平時惡言相向的累積 最終爆發分裂而行同莫路

是嗎?其實她們中間發生的許多小小事 也是一般兄弟姐妹之間會發生的事
也是因此爭吵不休的事
但卻也是因為是姐妹才會遇到這樣的事 也是因為是自己的親人呀!
縱使遇到再大再可怕的錯誤 雖然一時之下的怒氣促使著自己不能原諒對方
但終究呢? 畢竟你不會 也無能歸錯於他 因為他是你的親姐妹
你會不由自主的想保護他 坦護他
擁有兄弟姐妹的人 也許就能明白我的意思

電影中最令我感動的兩個地方
是妹妹在老人中心讀書給老伯伯聽時 老伯伯的讚賞
也許妹妹自己也明白自己的能力不足 但是她的努力聰明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卻是值得佳獎的
另一個則是承襲上面講的 在最後姐姐結婚時妹妹給的驚喜~念e.e.康明斯的詩
也許對別人而言不算什麼 但你可知妹妹原是個連閱讀都有障礙的人
如今經過她的努力 可以很流暢並明白的朗誦詩詞
感動最深的人 我想就是受贈者~她的姐姐了
======================================================
<>
我帶著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裡 從未離開
無論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 我親愛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你 我親愛的

我不害怕災難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 我親愛的
我不想要全世界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真愛
沒有人知道這個內心深處的秘密

根本中的根本 稚嫩中的稚嫩
是天上天 生命之樹 越長越高
超越了靈魂的期望 或是思念的掩飾
讓星光閃耀
我帶著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