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LUNASOL眼盤出的絕景淨化系列 有嚴重燒到我
但一向對眼影盤研究很少的我 慢了太多拍 所以等我發現時已經缺貨
既然一個月可能畫不到三次眼影 我就把這件事忘了.......

直到八月底 看到LUNASOL今年出的秋冬色 火又被燒起來啦

波光強調的是"極光" 不是水波的波光 是極光的偏光
哈~~我一向很愛偏光色澤咩~完全符合我喜歡的"低調但很閃"

行動派如我 速速試了妝 也爽快的買了 哈哈哈哈哈~~因為太美了啦!
你說說看 這個model是不是美翻了


以上是 2010秋 波光淨化眼盤的五色
這次LUNASOL又恢復到五色眼彩盤了 這五色可真是搭配的淋漓盡致呀!


@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波光) 01 Nuance Variation $1600
我買的是01光之天使 也就是關方宣傳照model的使用色 因為她太正了
(謎:但她是歪菓仁耶....好啦!我畫起來沒那麼美>"< 但那顏色太美了~)
雖然試色過程中 學姐試了04光之女神 也讓我心動~~
這款薰衣草紫的配色 太~~女神了~~紫色一直都是我的愛呀!(買車都想買紫色的)
但model戰勝了一切!!!
另外 試妝過程中...櫃姐很貼心的照我平常的習慣 幫我試了一些東西

啦哩啦咱我買了不少 (驚驚~~)
特別的是我也買了波光系列的光燦指甲油EX22
波光系列只出了限定的三色指甲油~ 嗯! 我買了最冷門的那一色~
(不過跟眼影很配呀~^0^)

ps 這個月文章數進展非常慢 因為我有點忙.......月底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