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最近又開始上白班了
想想以前 白班也是不會乖乖睡覺的人 現在 11點半就得躺平了
急診的三個月 也把身體推上成仙的境界
其實說也怪 大家也都這樣上 阿我怎麼就會成仙

以前年輕時也不覺得勞累 下大夜衝得跟什麼一樣
現在 不用下大夜 就累的跟什麼一樣
身體一陣一陣地不聽使喚 怎麼現在我有乖乖休息+睡覺 身體卻還是很累
有人說 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豈不讓我傻眼嗎??? 當然不是能力問題 而是這種亂七八糟的花班太鳥了啦
我還是很喜歡上大夜 明明大夜下班 大家都說我精神很好 哈~~~

其實來這裡工作三年 身子一年年變差
去年的大病一場 雖然休息了近一個月 但身體真的受傷不少
哎呀~ 話說那場病也是在我下急診第三個月的時候呀
所以上星期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真的讓我超害怕的...........
三個月的時間 剛好把身體的能耐都磨光 撐過就是你的了!!!
可悲的是 現在下急診的機會多了一倍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