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公主牌JS 今天有幸來嘗試一下囉~
其實完全是被今年1月新出的深魅眼彩寶盒所迷惑 開始注意JS
話說JS號稱公主牌也不為過 因為外盒或是造型都有閃亮亮逋拎拎路線
不過這是嚇唬不了我的.....好用及實用性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會開始注意 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01 crystal ruby的分享文
專櫃model的色彩很美 不過DM往往可以騙人
不過!! 老百姓部落格的分享文 簡直是在放火耶~顏色超美 感覺也很好上手
而01也是這次出了四色中 我最喜歡的色調了(好啦!我承認我有點紫色控)

今天新光11點開門 我和學姐就是這麼早去 ㄎㄎ
週間的中午人很少 我們很快樂的在試妝
原本櫃姐試在她的手上 但說的真的很抽象 所以我直接說:我可以試在眼睛上嗎?
櫃姐很nice說當然可以 看看我又說~~剛好妳眼睛上沒有妝~
(謎:我就是要來試這個 所以啥都沒畫耶 連睫毛膏都不敢擦~)
anyway 試色過程很歡樂 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提到很冰的櫃姐 這時我放心多了
也許是我一臉就是看起來要買的樣子XDDD
我也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大小眼@@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哈~~因為某隻眼睛比較短 又比較凸.......看來以後要畫長一點

這段時間 還有4組客人來靠櫃 週間中午 這樣它們家生意算很不錯耶!
也難怪 因為色號01現在全台缺貨啦......3月底才會從日本空運來台
讓我小傷心了一下 興沖沖買了彩妝 結果只能空手回家
呵~~之前也留意了它們家的腮紅 不過因為珠光&腮紅刷有點粗 所以完全不考慮
(在nars和MAC之前猶豫啦 不過最後買了MAC新出限量的冰淇淋腮紅)
(之後再分享吧 剛好用它們家的專業刷具啦啦~)

好啦~消費3個月內回櫃再消費就可成為會員
ya~我已經挑好指甲油的色號啦~ 它們家的指甲油很棒唷~(其實我也想看眼影凍)
嗯! 不過!!在JS看的 都是我根本很少在用的東西 呵~~包括眼影><

好啦 這篇分享文對實品完全沒幫助 因為就缺貨咩 我就沒東西可以帶回家
而今天試在臉上的顏色 也因為我跑去看電影就忘了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