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掙扎好久 到底這麼一個普通的東西要不要寫咧?!
最後 我還是敗在太妃的石綹裙下~

星巴克全台灣都有 不陌生
除了巧克力脆片星冰樂之外 咖啡類的我只喝焦糖瑪琪朵
某天在店員介紹下 嘗試了新產品"太妃核果拿堤"之後 現在只喝這個了^^||
每個看我喝過的同事 大概都知道它很香~因為每次我在喝 四周都有濃濃的香味
是的 那就是太妃糖的香味 也就是這杯咖啡的迷人之處(好啦~我承認我愛甜食)
雖然說甜度是可以調整的 但喝這杯的目的不就是太妃嗎? 所以我始終都是喝全糖
但店員似乎都習慣現代人半糖或三分之一糖的養生條件
所以每次我說不需要調整甜度時 店員好像都受到驚嚇 又問了一次:甜度正常嗎?
是的

以往是因為手邊常有醫院的商品禮卷 而常常光顧星巴克
現在反而是上班會掏腰包買一杯了 真的很夭壽
我其實是個不愛喝咖啡的人 又不喜歡坐在店裡
但因為太妃 我會買著去上班 唷喝喝喝喝~

不過 說真的 它很甜唷~~想嘗試的人 還是要斟酌一下
因為我是個很能吃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