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秘密旅行希臘店 對它的喜愛直叫人四處推薦(希臘秘密旅行食記)
1個多月前得知希臘店的3位女性老闆 這一年來原來忙碌著另一間店的籌備
結果相隔一年 德國秘密旅行也開幕了

事前看過魚(其中一位女生)寫的"手做德國秘密旅行"
深深的覺得她們真的好厲害 從籌備~設計圖~菜單~裝潢 樣樣自己來
店裡所見的椅子是他們訂的 雕刻是他們刻的 壁畫是他們畫的 更從德國帶回來好多好多東西
帶著這樣的心情去到店裡 滿是興奮和期待


一樓前半區是德國街景 後半區是客廳
這次我們訂的位子在一樓後半區 有溫馨的餐桌和壁爐^^
因為點了一份套餐 所以有附一些東東囉~
--麵包 (主餐送的)
    一塊乳酪一塊芝麻 我們是事後才吃 就乾硬掉>< 所以不好吃囉~

--主廚濃湯 (套餐送的)
    店員說是萬年的蔬菜馬鈴薯濃湯~超濃 喝完都覺得飽了 不過不錯喝唷!
--沙拉 (套餐送的)
    我們選擇黃芥沫醬 屬於酸酸甜甜的醬汁*^^*不錯~(另外還有紅酒醋醬)

--德式培根酸菜(前菜) $119
    酸菜相當解油膩唷~配上培根一起吃 非常搭配呢!^^~不錯不錯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人份) $850+100(套餐)
    有德國豬腳(據說刀子一定要豪邁的叉在上面)+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烤雞翅+秘密薯條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這道菜~~~太~多~了~啦~>< 我們每樣大概都只吃了一半吧!
    豬腳很QQ 上面加起司和麵包~尋問店員得知 這是德國人吃的XX豬腳(我忘了XD)
    值得一提的是秘密薯條~我們很心機的事前問店員能不能換薯圈圈~~嘿嘿~
    最後就吃到大家推薦的薯圈圈囉!
    很綿密沒錯!! 可是我比較喜歡希臘店的秘密薯條耶>< 枉費我還特地換這個
    其他因為實在太飽了 吃不出個所以然
    下面鋪滿了各種醃漬菜 最後我們反而一直在吃這個

--紅磨坊之戀 $130
    紅葡萄柚+紅石榴soda ~我點的 可是我覺得它超酸
--水蜜桃啤酒特調 $140
    很白話的特調 ~沙礫點的 可是她覺得啤酒超苦
所以我們各喝了一口之後 就交換了 因為她覺得不酸 我覺得不苦^^||
不過那個啤酒特調 水蜜桃味很少 就是啤酒罷了XD


二樓是旅行書房 三樓是溫馨廚房 四樓...還沒裝潢好XD
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 好多好多小地方都顧到了 根本不是來吃飯 是來玩的

布咕鐘是在德國請一位木匠老爺爺做的 但因為實在太重
所以是拆成兩半 帶回台灣 再組裝起來的~~是德國時間唷!

目前還在試賣期 不收服務費 (只是甜點點心類還沒堆出)
不過我們兩人吃下來$1199 好貴呀~不過我們大概只吃了一半啦!超多
可是個人口味不同 我比較喜歡希臘店的口味~~^^||也便宜多了~
相同的是 店員都非常親切 不趕人 我們可是吃了3個小時咧!
ps Winnie超可愛呀!~~^0^
ps2 更多德國店裝潢照片 在這裡


延伸照片 手做。德國 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