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XDD)
今天是渡假村裡的第一個早晨 為了十點的環村介紹 早在九點來吃早餐
早餐依舊菜色豐富中式日式西式都有 我特愛他們的味噌湯
不用說 是鹹死人不償命 但我還是豎起大姆指的愛喝

十點 由中文G.O公關Yulia帶我們環村介紹
主要介紹整個渡假村公共設施的地理位置 帶我們走一遭 順便提醒注意事項
時間大約30分鐘

渡假村內有許許多多的活動 每個活動都有特定的時間
切記要妥善安排想要參加的活動 記得也要先行預約才玩得到唷!!!

環村介紹完也不過十點半左右 大太陽熱呼呼 又躲到酒吧裡喝飲料
這次點了我相很久的泡盛
出發前 只知道沖繩盛產泡盛酒 但完全不曉得它是屬於哪種酒類 喝了就對了!
臉也就綠了@@ 現在查了才知道 泡盛是蒸餾酒 也是烈酒大部分在25%~30%
喝起來和高梁差不多@@ 大熱天喝下去 整個身體超級燒的>< 我也只喝了一杯

大冒險結束 因著廖小悅要回房間睡覺 我一個人走到海灘上的水上活動部預約活動
提醒的是 每晚20:15~20:45在劇場前有水上活動部臨時櫃台 提供隔日活動的預約
因為第一晚抵達還在狀況外 沒注意到這事 當天只能到海灘上的部門預約
但若當日該時段名額已滿 是不能參加的 所以真的要記得前一天提早預約唷!
本來想參加下午2點的初級浮潛課程 但因為名額已滿 就報名3點的windsurfing

一個人在海灘上走走拍照 第一次和石垣島的海邊見面 好好享受美翻了的景色
無汙染的保護區 它離台灣很近 但默默的慶幸它是隸屬日本國土
雖然這麼說很不愛國 但卻也是事實 因為我無法想像萬一它是台灣國土的摧殘後果>"<

遇到幾位G.O 隨意聊天一會 再慢慢走回房間降溫(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中午實在吃不下 休息休息 就等著下午兩點的tea time點心時間
3點是令人期待的windsurfing lesson 教練是位澳洲人 但我很沒誠意的忘了他名字
教練很有趣 雖然有windsurfing lesson 但no-wind surfing
哈哈 今天的風太小了@@ 風帆算是體驗 因為吹得好~~~慢 It's ok~

沒想到風帆頗好上手的 教練用非常簡單的方式教學 先在沙灘上練習
我一下水就自己滑出去玩了~(教練整個放牛吃草呀! 因為他去顧別的正妹XDDD)

好玩好玩 又在海灘椅上 對著藍天白雲美麗沙灘發呆不少時間
回房梳洗乾淨 又跑到海灘上看黃昏夕陽?! 哈~~這裡的海灘就是大賣點咩~~
今天的晚餐是亞洲風 有多到不行的壽司(饅魚是大到不用錢嗎?)
還有滷到軟爛的豬腳 自己料理的韓式伴飯? 魯肉飯? 還有控肉耶~真的是亞洲風
當然當然 我喝了不少Orion生啤酒 哈哈哈哈~~~(他們都嚇到了XDD)

時間差不多 20:30走去臨時櫃台預約明天的浮潛
初學者應先參加14:00浮潛課程 但因那時我們在村外 而我也不是初學者
所以就直接報名Boat trip浮潛啦~yaya~ 來這的必玩都一步一步完成
想當然爾 晚上時間是在酒吧和劇場show之下度過
每晚的show是渡假村裡的G.O所準備的 今晚是各國舞蹈表演
憑良心講是一般般 但他們很認真的~~而最後的爛魔術又笑翻了我!
這爛魔術跟我在峇里島看的爛魔術有異取同工之妙 很爛~但是我笑翻XDDD
就是~nothing inside, and nothing outside的白癡魔術

雖然今天的活動好簡單 但因為喝了不少酒 而明天村外旅遊要很早起
所以~~還是早早來睡覺啦~~


延伸照片 ㊣ Club Med ㊣ 石垣島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