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塞行李度過了出發的前一晚
半夜三點才睡覺 早上近7點起床還跑去醫院開晨會 回來當然也不可能睡覺啦~
接近中午就跳上小黃前進台中高鐵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去機場 算算時間與金錢 其實跟我用信用卡叫的機場接送差不多
順利搭上預計的高鐵 在桃園站換上統聯的機場公車 很快的就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好久沒到第一航廈 也許有十年之久 對它的印象是很小的時候
總之總之 拿到機票 托好行李 入關 逛街
話說~第一航廈真的好難逛 真的好難逛 真的好難逛 真的好難逛 真的好難逛 真的好難逛
好啦~勉強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 耗時間


16:20 華信AE7334 帶我們出發 好快的45分鐘降落在石垣空港
廖小悅的第一次飛機行 totally在睡覺中渡過 上機前睡著 降落後也沒醒來XDD
因為ClubMed包機的關係 所以飛機上的所有人 都是要去ClubMed的
機場內的車送我們到海關 因為石垣機場其實只是國內線機場 非常非常的小
但因為包機的關係 一週有兩班台灣來的國際線 所以這時會出現臨時海關
進入日本 要拍照 壓指紋~日本人嚴謹的做事態度 也讓通關耗了近一小時
待所有人都通關之後 海關人員就收拾東西走人 這幅景象還頗有趣的

(建築物的右側是抵達的我們&臨時海關 左邊是準備搭機回台灣的ClubMed遊客)

外頭已經有ClubMed車子和中文G.O在等我們
早已分配好車子和每個人的房卡 毛巾卡及記帳卡 又是50分鐘車程才會到達渡假村
抵達渡假村時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八點(日本早台灣一小時)
在劇場快速介紹後 每房派一人跟著G.O找到自己的房間(因為渡假村很大 晚上會迷路@@)
就是晚餐時間 看到驚人的自助餐 可以了解為何大家都說根本吃不完的窘境
太多東西 太多元 太好吃
重點是!!! 還有日本的Orion啤酒無限暢飲 天曉得這幾天我是喝了多少啤酒^^||

咻的吃飽飯 在劇場前的村外旅遊部臨時櫃台預約了Day3的村外自費行程
在旁邊的酒吧點了杯飲料來喝(部份酒精類自費 其餘也是無限)
天殺的我完全忘了我當時喝的是什麼(記事如我應該要記下來呀><)

這是標準房在一樓 一大床+兩小床 其實可以四個人睡(但會很擠 所以還是兩人一間啦)
這裡的房間很陽春 但其實無所謂 因為真的待在房裡的時間非常非常少
(麗景房在二樓的樣子 海景房是一樓 而陽台可以直通海灘~)
房間很暗 全日運作的除溼機很辛苦 但千萬別企圖讓它休息 否則房間裡就可以游泳了
渡假村內有免費wifi 但不是所有地方都有訊號 入住時會提供帳號及密碼

好啦 卡早睡卡有眠 明天才能好好看看渡假村的全貌 晚安!


延伸照片 ㊣ Club Med ㊣ 石垣島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