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話說咱們的假期來到最後一天 行程上這天是沒有排內容的
主要是想留一段時間 將前兩天未走完的地方都去一去 或是看有沒有特別想去哪
前晚討論了老半天 終於想出個最~~~~佳流程
只是沒想到 一大早塞行李箱塞了老半天 也delay了一小時才出門

11點先將房間check out 並把行李先暫放在飯店的行李房
早午餐 在昨晚意外發現 就在酒店旁邊的蘭芳園尖沙咀分店(各分店有點小小不同)
這間店有點詭異 現代化的商場中 刻意塑造出的復古樣貌有點突兀
管它那麼多 有得吃就好!

我還是懷念雞排那一味 所以點了"出前一丁雞扒餐(附奶茶)$26+2(凍)
意外的是 原來是湯麵耶 我和安俐都以為是乾的乾的乾的~
簡簡單單的泡在湯裡的泡麵 加好好吃雞扒 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但話說那湯真的不能喝 鹹鹹鹹呀~ 喝完真的是要洗腰子了
安俐點的芝士咸牛唎包(附奶茶)$25+2(凍) 就是起司牛肉漢堡啦~~

原本還想吃滿記甜品的 也就在酒店旁邊 殊不知香港的商店都好晚開
12點了 竟然還沒開門 我們兩就站在門口乾瞪眼 只好摸摸鼻子走啦
回酒店拿了行李 搭上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K3 抵機場快線九龍站 預掛行李
話說預掛行李真的很方便 就是預登機的意思~
白天在市區 就可以先將行李托運 再次見到行李 是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領行李時 多好
也不用自己托著行李到機場托運 哈哈 香港真的超級方便的
總之中午將行李拖完 在九龍搭的士前往天星碼頭 再搭天星小輪至中環
今天天氣大好 天星小輪看到的風景超美 果真要白天來一次 晚上也來一次


沒錯 抵達中環天星碼頭之後 我們~又搭上15C露天巴士啦
完全是為了這露天巴士 才想出這個動線 不過大好天氣的露天巴士很駭人 就是燒燙燙啦
我看當地人都沒人要坐上層啦 反而是觀光客都超嗨的跑上層(就是我們啦!)
厲害的是由起站天星碼頭坐到迄站山頂纜車 下車走到對面 再搭15C回來~
連司機都是同一人說 他應該覺得我們瘋了 哈哈~~
同樣回到畢打街下車 走至德輔道中 搭叮叮車$2 前往銅鑼灣

其實我也不曉得要搭哪一台 看到"銅鑼灣"抖大的車牌 就走上去啦
話說根本不曉得哪裡要下車 因為根本沒有站牌 一個不小心過頭 還好底站是銅鑼灣
(離地鐵站再過去一點點) 司機帶我們到底站 意外發現離我們要去的一品齋超近耶
真的是運氣很好~ya~
一品齋甜品 是我在PTT完全找不到的甜點店 外觀也真的是非常的不起眼
只有3.4桌的小店面 隱身在小巷弄中 只有穿著汗衫的老闆 以及我們兩位客人
但牆上貼滿了名星來訪的簽名照 哈哈 原來這是間超傳統豆花店
山水豆腐花$10 就是原味豆花~ 其實香港很多豆腐花都比較細緻 和傳統豆花不太一樣
而一品齋的口味 就是我們所謂的傳統豆花啦!
紫米豆腐花$18 豆花加上紫米碎冰捏~~~是我最愛的小碎冰

一路走呀走呀 這是在香港的最後一餐 想想 總不能沒吃到飲茶 也沒吃到燒臘吧!
決定前往太興燒臘
這一路有點鬼打牆 問路還遇到一個非常熱心的年輕人 感動到都要哭了~
明明是下午三點 為什麼燒臘店裡的人會這麼多呢~~?? 還是說 這算少了??

好啦!我點了雙拼燒味飯(燒鵝+油雞)附奶茶$47(凍+$2)
話說 香港的食物真的很油 那就算了 那燒鵝也太肥了點 我都覺得我要中風了@@
安俐的八寶飯 $49 就是有八種料囉~~但很多根本不曉得到底是啥
想想 香港沒有自產稻米 所以米飯應該都是外來物 我覺得那是類似泰國米耶
長條狀無黏的米粒 個人因素~我超不喜歡這種米的@@ 以米而言 台灣的比較好吃啦!
然後 香港人好像不愛吃青菜耶 這三天下來 吃到的菜好少 香港人會便秘嗎?
每天都喝奶茶 無限奶茶~~終於在要走的時候 喝了一下咸檸七
就是七喜加在檸檬和醃檸檬還啥的 要攪一攪唷 滋味還不錯唷~~^^
(不過老實講 我不愛這間燒臘 應該是台式的比較合味口啦)

吃飽也 其實也差不多該走了
跳上叮叮車 繼續享受上層逛大街的乘風感 但....到底該在哪裡下車呢
坐了好久好久 發現不太對勁 下車才發現 根本過了中環 也過了上環啦 天呀~
趕緊走回上環 搭地鐵至中環 再步行至機場快線香港站 前往機場
嘿嘿 因為行李早就處理好了
剩下時間 就是故意安排在免稅商店的啦~~其實呢~花最多時間在Disney商店
小東西小禮物真是好逛耶
其實再來也沒啥逛到 只在GUCCI晃了十分鐘 然後就買了個包 !!!
很好~~帶著一大堆東西 再度登上那小小的飛機 回台中啦~~~

話說台中機場真的好方便
22:00抵台中機場 22:15我已經下機 過完海關 領好行李 跳上車在回家的路上
哈~~23:00就到家了!
這次香港行大成功~~!! 哇哈哈哈行程 果真適合哇哈哈哈的我們
香港值得再去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好多東西沒吃唷~~~~
下次再去唷~


延伸照片 香港好好玩 Day3 中環 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