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個多月 阿敏的縝密計劃之後XDDD 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國外的自助行 同行是沒出國過的安俐兒~~
所以我好緊張 哈~~還好有經驗老道的胖胖學長當我的軍師ya

選擇了 台中飛香港的飛機 省去了許多交通及等待的時間
台中清泉崗的第一班國際線0730 1hr又10mins的時間 咻一下就這麼落地
搭上機場快線至九龍站 行車時間僅需21分鐘 來回車票HKD160
(千萬不要搭機場酒店的巴士 超久唷~~)
並由九龍站搭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K3 直抵飯店門口(只需5分鐘)
果真聽胖胖學長的沒錯! 金域假日酒店的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間非常優
整裝完成 準備來去斷腿+壞腰子~~~~

八達通卡 類似台北悠遊卡 但使用範圍更廣更方便~ 離港時還可以退錢~~
搭上地鐵前往不起眼的太子站 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金華冰廳
初次見到香港的馬路 在找路牌指標傻眼了一會時間
對於吵到不行的交通號誌也很惱怒 雖然行人根本只看車不看燈號
總之 還是找到了金華冰廳

鮮油菠蘿包$6 是一定要點的!!就是在台灣常常聽到的冰火菠蘿油
烤得香酥的菠蘿麵包 裡頭夾一層冰涼的牛油 媽呀~單純的東西卻無敵好吃!
這菠蘿麵包不簡單 外皮是長這麼大沒吃過的那麼酥唷唷~ 難怪大家直推薦!
豬扒菠蘿包$14 就是菠蘿麵包夾了豬排與生菜 店員都很貼心的幫我們對切
叉燒炒公仔麵$21 是我們隨意亂點的 沒想到~叉燒比台灣吃過的都好吃!!入味不硬
麵體就是炒泡麵囉~話說也不知怎麼著 他們炒得就很好吃
缺點是很鹹很鹹 但很好吃XDDD 直喊著要洗腰子 卻嘴巴停不下來的猛吃
特別的是 香港喝飲料 凍的是要加錢的唷!!也就是冰塊錢啦! 大多是HKD$2~
金華冰廳直到我們離開還念念不忘 榮登此次好吃第一名~~(沒想到到港第一餐就中獎)

吃完了鹹的 換吃甜點囉 順道經過了義順牛奶公司
馳名雙皮燉奶$21 與薑汁燉鮮奶$22 其實它就像奶酪 但真的好大一碗
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了 兩個人共點一碗比較適合~
聽說澳洲牛奶公司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後來我們實在太飽 也沒有再回到這
所以只好飲恨~~~ (泣~~~)

再度搭上地鐵 前往佐敦 找到利強北角雞蛋仔$13
話說我沒吃過台灣賣的 但後來回台灣吃過後 發現~~台灣的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XDD
利強賣的比較脆硬 已經有點像餅乾狀 裡頭是全空心的~~
延著彌敦道 慢慢走回到尖沙咀 一路上經過許多大型shopping mall
但因為我們某種意念 所以很快速的走回酒店 然後前往位在酒店旁的維港

星光大道就位在港口邊 這裡是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當然一定要跟我的友哥手印來一張呀!!! 友哥耶~~是友哥耶~~~
好啦 再說下去我又要失控了~XDDD
我們在這裡看風景看了好~~~~久 天空一直飄著小雨 但不減我們的熱情呀!

距離晚上的行程還有一段時間 決定先殺去海港城看看
海港城是超大shopping mall 但話說我們沒啥逛~因為沒啥想買的
ZARA逛老半天 只買了兩件baby衣服給小妞 就離開了
外頭的H&M倒是讓我們殺了一會時間~ 但這間人很多 款式和size都不夠齊全
很好!! 又搭上地鐵前往旺角
樂園牛丸大王是我們的晚餐 四寶麵$29 就是加了四種料的麵 哈哈~~
四種是哪四種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牛丸是比貢丸好吃一點的丸子
哈哈 也比較貴(廢話 一個豬肉一個牛肉耶)


嘿嘿~~來到旺角要逛女人街 學長交代~這裡的東西一定低於HKD200
但其實沒買什麼~
吃了許留山的粒粒芒果爽$20大杯+$3 但話說這以前我就喝過了
因為~學士路很久很久以前就開過許留山 但因為太貴所以後來倒了XDDD
一路逛大街逛呀逛 也不曉得往哪走 只知道朝酒店的方向一直走就對了
走著走著 看到發記甜品 就走進去吃 哈~~是說香港真的好多甜品店
淨豆腐花$13 原來就是原味豆花啦~不加糖水唷 而是直接放一沱紅糖
糖不甩$6 是我在台灣就吃過的甜點 定要吃道地的呀~就是麻糬沾花生粉
但那可不是單純花生粉 因為~~大多都是糖粉~!!!!!!!!!
焗香蕉酥皮捲$35 現在想想 這東西還真是貴耶!! 難怪只有我們在點@@
話說~它看起來很好吃 香蕉本來就甜 上面又灑糖粉!!怎麼又是糖粉~~!!
這間店 真的是讓我這個螞蟻都投降的甜品店 媽呀~真的超甜的~~不過不錯吃啦!

吃飽喝足 本來還想去廟街夜市 但因為兩個弱女子太會玩太會逛大街
走到了11點 發現路上人變很少 所以我們就搭地鐵回酒店
反正也累了 昨天只睡2個小時 今天又走到腿要斷了
早早回去休息 明天還有慢長的路要走呀!!!呀!!!


延伸照片 香港好好玩 Day1 油尖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