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畢旅結束了
從前一晚莫名其妙睡不著覺 直接梳洗出發
每天過著夜夜笙歌的日子
六天 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好快好快

雖然玩得很累 每天都帶著半開的眼睛出門
但是再累 還是要跟著同學們一起high 一起玩

沒想到阿敏這麼適合泰國
第一天 聲音就叫啞了 活脫脫像了泰國人妖
聲音快好了 又因為下一個活動 又叫啞了嗓子
就這樣 我過了六天低沉的男人聲
真是辛苦了我周遭的人 ^^||每天要忍受這難聽的聲音

在泰國看了很多不一樣的秀 體驗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在國外嗎?
整個人像瘋了一樣的放得開
穿比基尼+小短褲去pub 還能盡情放開的跳舞
當鏡頭帶到我時 卻一點都不會害羞~
天呀 !這是阿敏一大創舉呀!!

還因為過high的操勞過度 各種按摩都能瞬間睡著

出國這麼多次 去過許多地方~
第一次這樣玩 第一次玩得這麼瘋 這麼累
真感謝同行的同學們 也是有他們 才有這次這麼high的畢旅
對我來說 這是大學生活裡 最最最最難忘的一頁
謝謝你們一同陪我寫下這一頁
這是值得回憶的部分
也是值得回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