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祂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
祂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也 不 怕 遭 害,因 為 祢 與 我 同 在,祢 的 杖、祢 的 竿、都 安 慰 我 。
在 我 敵 人 面 前、祢 為 我 擺 設 筵 席,祢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直 到 永 遠 。

<< 詩 篇 23 篇 >>

今天爸媽和姐姐來到桃園一起去替外婆慶生~
午餐結束 聽到爸爸說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 當然是沒問題的事
原以為 爸是想跟我討論有關我考研究所的事 因為自從開始實習之後 補習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 今天這個話題 完全沒有提起
爸媽說起了另一件事

過去的這個星期 對爸媽來說 也許是這一生以來 最難熬的時候
從星期一原本要取消的超音波 卻因為颱風假而完成了
造成星期三的CT 星期五的彩色超音波 及日後的追蹤
這一連串的種種 都是爸媽默默的在進行 默默的在承受 直到今天才告訴我跟姐姐
期間爸媽內心的衝擊和揪結 可想而知有多大
爸爸省思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決定 辭掉額外的教職工作 也賣掉手頭上所有的股票
爸說他有很多虧欠 虧欠了神 也虧欠了我們

只要我們有信心 將自己完全擺上 神必會成就
神會與我們同在 引領我們前面的路
I pray for you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