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六福村 感覺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吧?! 這地方存在很久 大部份的人也都去過
當然我也去過 在高中的時候 不過這次有什麼特別呢?
有~ 是我連上四天大夜之後 早上8點下班 直接搭車去玩
瘋了吧瘋了吧! 我覺得有可能唷~XDDD
頭昏昏去玩昏昏頭的遊戲 豈不剛好昏昏頻率相同 反而比硬硬不暈耶

舟車勞頓 台中到六福村還真是不方便 總之即使很趕 我還是到了
先填了肚子 第一個冒險是排隊第二名的火山歷險(其實也只排20分鐘 而且一台坐1~2人)
第一名是急流的大峽谷
為什麼有水的特別受歡迎呢? 景氣不好 要來個遇水則發嗎?
反正我們在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的情況下玩了一整天
入口處的警語"你一定被濺濕" 80%的乘客買了輕便雨衣
瘋狂又不信邪的我們 當然很勇敢的單薄上陣 任何一點遮掩的東西都沒有
溼也溼的很徹底 衣服都可以擰出水 可想而知我們的身體頭髮有多髒
我脫了外套 硬硬脫了鞋子 兩個人坐在太陽下許久 曬衣物曬身體曬頭髮

其他該玩的玩一玩 我玩了沒玩過的老油井
這是去年新的遊戲 我想也是今天我覺得最好玩的
午後門票近半價 人潮湧入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相同東西上 就沒再玩第二次
還有蘇丹王大冒險 實在話這室內的遊戲不刺激 對我而言就是新鮮
反到是作我們前面的2歲妹妹 開心走進場 馬上大叫給爸爸抱
玩完時發現她已經哭了.......
哈 她爸爸著實沒想到裡面盡是鬼怪吧! 不然怎麼會帶著妹妹進去呢?
可惜呀可惜 我最想玩的笑傲飛膺正在年度保養 意思是短時間內都不會開放
看它一柱擎天 下次一定要來玩呀!

等著四點的活動 我一定要來的"OPEN醬同樂會"
對 我25歲 但我很喜歡OPEN醬咩~一直想看跳舞的大頭OPEN醬 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點 頭大手又短 跳起舞來哇哈哈~霹靂可愛
跳跳舞拍拍照 我的目的達成 轉戰

最後也去了我從來沒進去的動物園區
我很喜歡白老虎 看似一隻白白胖胖的喵喵 雖然牠是喵喵界的巨嬰
坐了蒸氣火車遊可愛動物區
我喜歡上六福村的動物園 勝過木柵 因為這裡的動物活動力很好 空間大半野生
甚至解說員說著這裡是XXX的家 但他們不曉得去哪裡溜搭了 不見蹤影
過沒多久 在另一頭的空地 說著這是XXX 才知原來他們作伙跑來這兒玩了
看到獅子王裡的疣豬澎澎 超可愛 長得一模一樣 雖然牠真的像豬一般的在睡覺XDDD
很可惜沒搭上最後一班猛獸區遊園車 時間飛也似的溜過

晚上前進中原夜市
我的身體很飄 已經超過36小時沒睡覺 逛夜市其實腦袋瓜很空
不過吃了好吃的晚餐 可以回家了

此行感謝連硬硬計劃 雖然我忘了先買票XDDD 到中壢變了一台車出來 吃好吃的
也要感謝小太陽 一下班飛速載我去車站 剛好回程車停靠醫院

ps 為什麼六福村要唷ya~呢? 這只有搭到那班公車的人能體會呀~


延伸照片 口育YA~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