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一連串的小夜 雖然說曾經 我愛小夜好睡覺
但怎麼著連續好幾天上小夜 卻早上8.9點就起床......睡不著
晚上上班又好累好累 可是每到早上七早八早醒來就無法入睡
ㄐㄧㄥ了好幾天 昨天我受不了了 上班途中真是不舒服
即使績了十張單 我還是以慢三拍的動作照相 完全無法理會外面塞爆的病人
後來發現 這樣上班真是舒服 慢慢懂了阿智學長的慢條斯理XDDD
只是昨天的慢慢來 在一個點爆發
就是外頭已經有7~8個病人排隊 一位媽媽帶個2Y女兒來照相
劈頭第一句:可以先照嗎? 女兒吞了髮夾 很危急
我心想~常看到小朋友誤食東西 並不是你家小孩就危急 好嗎?
而且下午2點誤食髮夾 到晚上8點才來醫院 要急也不差這一分鐘 ~
那時姝昇正妹回了一句 這裡是急診...每個病人都很緊急......
其實如果病人不多 是可以先幫她照 只是剛好塞車 等很久的人 不就當笨蛋了嗎?
等我又照了一位病人之後 TC竟然推了一個CPR room的病人來照KUB
我說你也行行好 要推急救室也看一下嘛~ 這時那位媽媽又來mur了一次
只見一開門 爸爸抱著小女孩往裡面跑 我趕緊擋在門口 跟他說急救室的要先
爸爸很不爽 我更不爽說:我是要照急救室的病人 急.救.室 比你還急 可以嗎?
結果他很不爽的給我白眼 但我懶得理他 先照急救室再說~

今天 一樣慢條斯理照相 不過我能體會箇中奧妙就是 其實這樣不會慢~
反正照了一位年輕男性的chest KUB 他很不舒服 沒多久 他回來照Decubitus
才把他推進門 女朋友已不悅口氣說 可以一次照完嗎?這樣推來推去 很不舒服~
我也以不悅口氣回答他 我們是照醫生的單子照相 單子開哪照哪裡
醫生是看了剛才的片子 決定還要再照其他的 所以你們要問醫生
真的很莫名其妙 往往都是醫生開單 病人來到我們這 才說為什麼要照? 可以不照嗎?
不然就是來了才問 可以順便照哪裡哪裡嗎?
現在都學聰明了 直接告訴他~如果有疑問 可以先不要照 你先去問醫生~
明明問診 診斷的人又不是我們 有問題都問到我們頭上就對了

總之 昨天累爆睡了13個小時完全沒醒來 今天精神很好心情好
雖然小夜明天7點多還要去開晨會
但期待因子又出現了 還很多很多唷 哈哈哈
在買了一年多的Nikon被我嫌到臭頭之後 明天要去試喜從天降的新相機
雖然外形是我超討厭的Canon 但依照之前買相機的外形標準 現在已經買不到相機了XDD
(即使當初勉強買到Nikon 但難用到一個爆炸~)
所以 該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